2013-07-17 02:15:36沛緹

啟動讀書計劃

我承認自己不太愛看書

寧願把時間拿去看電影

 

前陣子常被 S 與 Boss 虧不愛唸書

沒氣質

就是因為不愛唸書

老是遇到很奇怪的男人

 

真不懂

愛不愛唸書跟交男朋友有啥關係

愛唸書的女生就會交到比較優的男朋友嗎?

這是什麼邏輯呀

 

彈鋼琴有氣質

就會交到好的男友 ?

 

我了解磁場

只是說人家不愛唸書,所以怎樣怎樣

這是一種侮辱

 

 

我喜歡做什麼事不用你們去 Push

自己就會去做

不去做的原因只有一個

 

沒愛到那個程度

 

 

 

很感謝生命中總會出現好同事好朋友帶領我走向更多彩多姿的生活

同事很愛唸書

很幸運地

我們生日是同一天

所以某些品味很相近

 

她知道我熱愛印度文化

公司最近也與印度經濟貿易交流頻繁

有必要了解印度人到底在想什麼?

 

 

上週末她逛誠品發現出了一本與印度有關的好書

馬上買下來

找了一家麥當勞坐著讀完

今天上班

借給我看

 

 

今日拜讀了幾篇

這是台灣女記者嫁給英國記者後

隨著夫婿到印度孟買生活的情況

 

現在市面上賣的印度書

大多都是旅遊書跟文化介紹

 

 

ps.  momo 每天晚上就喜歡坐在我旁邊

相伴兩依依

 


 

 

唯有這本是真實且長期體驗在地生活

本人短短的在印度待了八天

說實在也不太了解當地印度人的生活哲學

而搬到台灣來的印度人

又跟印度的印度人不太一樣了

 

 

因生活太過於忙碌

所以每天會趁午休唸個一篇

 

如此神秘的民族

的確要多下一點功夫去了解啊

 

上一篇:唱歌愛台灣

下一篇:也談攝影

沛緹 2013-07-24 00:53:00

我的寫作比說話更有趣
因為在知識上的我很貧乏

所以才開了這樣一個 BLOG
讓自己因為寫作而去對有興趣的事物做一個研究與紀錄

喜歡我的人
就會喜歡

不喜歡的人
怎樣都有碴找

Martin.H 2013-07-19 09:56:38

我想讀書可以增加話題吧.
但書的種類很多,
所以即使讀了很多書,
也不一定和某個人談得來.

當它做一種緣份吧.
電影,音樂,舞蹈也同樣可以搭起橋梁的.

但叫別人先去多讀點書,
這就有點輕視人了,
因為沒興趣的主題,
我們還懶得讀呢!

沛緹 2013-07-17 23:30:00

我很不喜歡被虧說

妳可以去唸個書嗎?
妳要不要去唸個書再來跟我講話?
妳很閒耶
要不要去唸個書?

那是一種鄙夷的態度

跟 S 先生的分開
就是因為他常常用這種態度與我對話

高攀不起
另請高明吧

謝謝金牌
這本印度生活書就如妳說的
記者背景
文筆很優
一邊看一邊笑又有點感傷

我的世界因為這本書又更豐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