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21:33:11沛緹

Thailand Day 4&5 - Asia Tique & Sweet Home.

離開旅館

我們前往 Meridien (美麗殿) 享用晚餐

車子出了飯店看到  Metropolitan  的招牌

 


 

小朋友問媽媽那是什麼英文字

我就說大都會的意思

其實這字我不是硬背死記來的

而是以前在長春路有一家外國餐廳叫  Metropolitan  (現在已經收攤)

外國老闆跟我說他喜歡這家餐廳

有家鄉的味道

推薦給我

 

所以學英文靠生活中的小注意

逛街看到不認識的英文字背起來

也是很好的方式

 

 

氣派大廳

只是不知道為何都沒人 ?? 除了餐廳有人外

 

 


大家瘋狂夾這個帝王蟹

主攻海鮮

我怕膽固醇太高

只有吃一點點



最後一晚在泰國

開心合照

不知為何手臂變那麼粗啊 !!


切成心型的西瓜

好特別


五星級飯店外一定要停好車

這車牌讓我想到市府專線 : 1999


曼谷特有的粉紅色計程車


吃到肚子鼓起來

又前往去年才開幕的河畔市集消化一下


這車是會動的

只是移動距離很短

大約 100 公尺吧

模仿舊金山的叮噹車


這次來曼谷沒遊河

只在岸邊看湄南河


現在城市都流行蓋摩天輪


票價多少不知道

因為沒去坐


來逛街了


買零食的店


好喜歡這件黑洋裝


讓團員陷入瘋狂搶購的 Na Ra Ya

人多到有保全維持秩序

 

今年走橘色點點風


本姑娘也買了不少

出國就是要買買買

泰國人是很和善的

導遊弟弟很愛跟團員拍照


 

隔天起床享用飯店早餐


麵包沙拉飲料都是自助吃到飽

每人可以選一道主餐


一打開菜單大家都傻眼

一直問我那英文是蝦米意思啦


有 1/3 的英文我也看不懂

所以就直接問點餐員哪個最推薦

他就指最後一道

就點那道嚕


看起來好好吃

非常特別的蔬菜味


Check Out


回到機場


長的跟香港赤臘角機場很像


滿載而歸

每個人行李都超重

幸好團進團出

沒有被罰錢


本人的戰利品



飛機 Delay 快四小時所以我們在曼谷機場逛大街

太無聊了

我還在過境大廳睡著


 

回程華航班機上的餐點

豬肉飯 & 魚排飯




沛緹 2013-07-12 00:59:32

多謝小天使一箭雙標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7-08 11:34:4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7-08 10:26:2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