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01:53:25沛緹

身為小國的悲哀

 

禮拜三晚上我還可以心平靜氣的打文章講些五四三

禮拜五晚上看到菲律賓虧台灣總統聲望率低

我怒了!

他媽的什麼鳥國家

自我感覺良好太過頭了吧  

 

 

 

要是你家總統聲望有達 72 %

自己國家人民就不會有 1100 萬去國外當外勞

外勞分兩種

一種是大學畢業後

所學本科系在國內找不到好 PAY 的工作

只好到國外工作找同性質的工作

至少學有所長

 

 

 

另外一種是大學畢業後到國外做勞力工作

與本科系無關

或唸大學拿文憑的目的是為了可以離開這個國家到國外打工

 

長久以來都是如此

國民也不思革命或去督促政府改善

真不知在驕傲什麼勁耶 !! 笑死人!!   

 

經由這次菲律賓海巡官員槍殺我國漁民事件

更讓我有身為小國悲哀之感

到頭來也要看美國政府的意思

只要美國政府一施壓

我就不相信菲律賓還敢唱秋

 

整個亞洲外環島國都要看美國政府的意思

前幾天日本安倍下的官員老是亂講話什麼慰安婦之類的

只有美國才叫的動要那個笨蛋閉嘴

 

大國如中國 & 印度根本就不甩美國

 

還有

台灣的亂源是名嘴

此話一點也不假

什麼實彈演習咧

已經很亂就不要再亂下去了

根據國際法

你要在領海實彈演習要 15 天前公告

在公海實彈演習要 56 天前公告

你隨便實彈演習要是不小心轟掉一艘菲律賓漁船死掉七八個人

我就看台灣政府要如何來搽屁股

 

 

美國航空母艦不圍住台灣外海才有鬼,好嗎?

 

你惹怒美國

到最後只能靠中國罩你

 

加速兩岸統一

這樣的結果大家就滿意了!?

 

台灣不是媒體或名嘴治國

你要拼收視率不代表要 2300 萬同胞的命也砸下去

 

該冷靜的時候本就該冷靜

想好一切損失可以自負再來強硬也不遲

 

能用外交手段解決最好

搞到要打仗才是下下之策

而不是說馬總統不宣戰就是小ㄋㄠㄋㄠ

激什麼激

用點腦袋好不好?

 

這些說話不負責任的名嘴與行煽動之實的媒體

請自制

好嗎?

請認清台灣國際現實好嗎?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在講台中美菲關係

用兩性關係來解釋

太貼切了

後面有講馬總統不好的部份

我就不貼了

看了會怒!

 

 

From 步道咖啡

 

 

之前的情勢是__美國這個男人在亞洲有個小妾(菲律賓)和一個不能公開的情人(台灣), 而這不能公開的情人表面上是單身, 卻又有另一個男人(中國)公開宣稱這個情人是他馬子. 美國與中國勢均力敵, 彼此對此曖昧心照不宣, 但卻也不會坐看對方彼此拿走台灣.

而現在, 這個小妾與情人吵起架來了, 本來兩個男人都覺得這兩位女士應該要自知輕重的, 結果沒想到情人不但不世故幹練, 小妾也小鼻子小眼睛,

 

於是就搞得現在美國不得不出面說" 啊希望兩位能好好溝通啊之類的話"(本來美國一直是不置一詞的), 心裡想的其實就是, " 妳們兩個可別真的打起來啊, 不然我可真是進退兩難了...."....這時最開心的應該就是中國了, 因為他可能很快就可以跟台灣說"妳看吧, 美國根本不是真心愛妳的, 來投入我的懷抱吧, 我會照顧妳的!"...而台灣當然也是進退兩難.

所以簡單說__台灣有重要的戰略位置, 美國絕不想她被中國拿走

但美國在菲律賓有軍事基地, 有其軍事利益考量, 他不可能放著台灣真的打菲律賓.

這時中國最希望的, 就是利用這個局勢, 讓台灣靠向他們, 形成中/台Vs.美/菲的態勢

 

這又是台灣至少一半人民, 以及美國不欲見到的. 所以, 局勢還真是複雜. 怎麼會搞得這麼複雜?

.........

 

欲知詳情

請點內文

https://www.facebook.com/cafe.strada/posts/639240892756539

 

上一篇:黑肉底ㄟ心酸

下一篇:女人世界很複雜

沛緹 2013-05-21 01:20:50

塔妹妹妳錯了

在這節骨眼若是死了幾位菲律賓漁民
我們就會被索賠高價的賠償金啊

過了一個週末兩國也冷靜多了
這樣比較好
在激昂情緒下是很難談出什麼東西的

話說昨晚我看到桌球得金牌
升國旗時
感動到哭
比得獎者還激動

這陣子我會不會太愛國啦!!

2013-05-20 10:48:46

我有參加白宮的聯署,
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超過十萬,
歐巴馬就會理我們...唉~(吐大氣

我不贊成在別人家的海域演習什麼的,
這種行徑讓我們變得跟北韓有什麼不同?
菲律賓的總統根本不在乎死幾個人,
不管是台灣人還是菲律賓人,不是嗎?

沛緹 2013-05-20 02:03:14

實彈演習也是要花錢的

過了一個週末
大家就不怒了
哈哈

變化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