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02:00:36沛緹

回答 Peggy 網友印度安全問題

 

 

這張照片是在新德里印度門拍的

綁包頭是錫克教司機

左邊是小弟

笑容有點靦腆

因為除了印度導遊外

很少會跟印度男人靠那麼近 

這張應該好多了吧!!

 

他們都是好男人

 

 

 

昨晚有網友來網站留言問德里的安全問題

真不好意思

為了看甄嬛傳 & 力求早點睡覺

留到今晚回覆

 

原文如下

 

Peggy

 
留言主題:現在到東.南德里當國際志工安全嗎?
 
親愛的沛緹您好!一月中我女兒要參加國際志工團體AIESEC到靠近東南德里的小學當志工
但由於現在德里的情勢緊張, 讓全家人不得不擔憂她的安危而堅決反對及希望他暫緩到印度的志工計畫!她很堅決他們是會集體行動的,但我燜總還是覺得這種意外不是我們可預料的!
希望他前往尊重女性的國家!

看到妳好像才剛去不久回來!想請教妳!因為總覺得當志工外體驗印度民俗風情也是重要一環,如果深怕出去就有危險,戒慎恐懼!不就也失去出去的意義嗎?

做父母有我們的考量,小孩也有所堅持!聽聽別人給的建議吧!謝謝您!Peggy 敬上1020103
 
 
 
今天查了國際新聞
 
這六名強暴犯除了 17 歲少年外
 
應該都會被判死刑
 
我猜會速審速決
 
以平民怨
 
 
死刑在印度除非是罪大惡極,連續殺人犯者
 
才會施行
 
不然印度政府是不會選擇這個方式
 
由此可知
 
政府決定亂世用重典
 
改善印度婦女的人權
 
此時去
 
壞人不敢亂來
 
一亂來被抓到
 
馬上就被圍毆 <= TVBS 有播出這則新聞
 
 
 
 
而遊行大多是在新德里政府機關 市中心或法院附近
 
離平民居住地方不會太接近
 
Peggy 應該可以放心
 
 
大學寒暑假可以出國增長見聞是很棒的事
 
只要一進入職場
 
剛入行
 
一年休假只有七天
 
去任何國家只能蜻蜓點水
 
很難真正深入去了解
 
 
我很感謝爸媽在我大學寒暑假時送到美國跟大陸自助旅行
 
學習在異地獨立
 
觀察人
 
感受不同國家民俗風情
 
做志工更是好的體驗
 
不是像我只愛玩
 
做志工是要付出的
 
 
年輕人若是早早知道付出與受予
 
比只被受予
 
而沒機會付出或根本不想付出
 
好太多了
 
我要有女兒
 
若有機會可以出國當志工
 
也會鼓勵她去
 
 
安全問題
 
沒有妳想像中的嚴重啦
 
只要晚上不要單獨出門 (刀子放背包裡,可以切水果也可以防身)
 
隨時提高警覺
 
不會出太多問題
 
 
昨晚問了剛從印度帶團回台灣的領隊
 
她說目前德里很冷
 
大概只有 8-11 度
 
所以一定要帶足夠的衣物
 
 
若想知道更多德里最新狀況
 
可以查看背包客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