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02:14:22沛緹

第一次參加校外寶萊塢趴

 

每次 Jeffery 在汐止辦印度趴活動

我都很難參與

因為離台北市太遠了

我又是那種離開台北市後就會失去方向感的人

永和除外 ( 媽媽娘家ㄟ所在 )

就連內湖我都會迷路了   T.T

但我有一個厲害的地方就是

路走過一次我大概就記得了

這次能順利抵達汐止

就是靠上次搭小黃的記憶

 

 

若不是明日報好友 MAYA 熱情邀約

我應該是不會跑那麼遠去參加印度趴的

與 MAYA 的上一次會面是 2009 年的夏天

我們一起去北海岸玩耍

她是一位熱愛異國文化的奇女子

非常有自己的想法

每天我看她的 FB 訊息

都有一種這小妮子不簡單的感覺

 

Anyway

一張票五百塊

含看餐 , 含熱舞十七 , 含看表演

MAYA 說粉便宜

但當我拿到餐的時候

覺得還挺貴的

嗚嗚嗚

因為熱舞跟看表演都不是我來參加印度趴的重點

吃才是啊~~~ 

 

跑完趴回到家十點

我肚子又餓了 

忍不住又吃宵夜啊

一進門主辦單位有送印度香

但我是不會在家裡點這種香的

因為這種香會吃進我家的裝潢

屆時我家就有印度餐廳或印度服飾店的味道

有點不太 OK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悄悄話

我會送你我搜集各種口味的印度線香

名額只限一人

用餐的地方

坐無虛席


MAYA 用她的 IPhone 4(S) 拍的

在陰暗的燈光下

拍的好模糊  ><

Maya 很有 SENSE

自備 Bindi


熱舞ㄟ所在

印度人

台灣人

外國人

群族亂舞

熱舞十幾分鐘後就是看表演

這次有拍比較清楚一點啦

頭上的 Bindi 是 MAYA 送我的藍色小花

配上我穿的衣服

很好看

西瓦的表演

感覺這次她們派來表演的人

都不是很用心

亂跳一通

舞衣穿得很隨便

簡直是練習時搬來舞台上表演的規格

眼睛都在看地板不是看觀眾

挺失望的

而且還跳好多首

昏倒  

除了右邊穿桃紅色的比較認真外



跳一跳

印度人就會上去一起共舞


蘇菲雅肚皮舞蹈團

中間那位紫色舞衣的小姐

眉毛跟頭髮超有戲

除了不斷的皺眉頭外 (悲傷的中東舞曲)

就是不斷的轉頭髮 (用頭畫一個大圓狐狀)

身材很好

表演非常賣力

我從這個表演知道一件事

女人生了小孩

無論保養的多好

小腹平坦

肚子仍然看得出來



又回來熱舞十七分鐘


Anita 老師的表演



小 Maggie 的表演  (她是我舞蹈班的同學 ^^)

長得很漂亮又可愛



印度是很愛跳舞與享受音樂帶來樂趣的民族

我有一個 FB 的明日報網友本來在中東某航空公司跳到香港航空

前幾天他發了一則訊息

我不禁會心一笑

對照眼前所看到很嗨的印度人

果然有可愛

 

 

 

Am I in Qatar Airways again? 下班後在回家的車上,後面坐了五個印度新同事,半滿的車上全是他們聊天的聲音,接著竟然太開心了用擴音開始放起印度歌! Am I back to Qatar Airways now?!

 




這是這次邀請的 DJ

它的檯子會不會做得太有趣了一點

跟 DJ 本人也太像了吧




 

Anyway

這就是第一次參加課外印度趴的報導

跟我們會館所舉辦的行式不太一樣

有機會去看看人家如何辦趴

也蠻好低 ~


 

沛緹 2012-10-01 17:35:52

哈哈哈

在台南有關印度的資訊很少
台北真的比較發達
在文化多元上面
這也是我喜歡台北的理由之一

maya 2012-09-27 22:07:07

話說我後來還跟妳路上抓的兩個人ㄧ起搭捷運... 他們居然是從台南殺上來的!!! 那個印度人都捨不得離開趴體然後ㄧ直唸唸唸... XD

Lazybone 2012-09-27 15:50:44

餐真的不怎麼樣
不過看表演很不錯吧 看起來還滿有趣的呢

版主回應
我參加很多次印度趴了
所以表演對我來說
沒有像第一次參加趴替時那麼興奮啦~~
2012-10-01 17: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