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8:45:19沛緹

神就是要金光閃閃才威啊~

宅在台北的連假

當然要看幾部好萊塢電影跟奧斯卡頒獎典禮來打發一下時間囉

先說說奧斯卡

這次的主持人不走年輕路線 (可能是去年請安海瑟薇 & 詹姆斯法蘭柯 被罵到翻掉 )

改請主持好幾屆奧斯卡的 Billy Crystal

大約從早上 11 點開始看現場轉播,感想就是 : 中規中矩,沒有火花

所有被提名的電影我也只看過 Money Ball (魔球) <- 全軍覆沒

目前無法發表評論 

而得獎的電影中我最想看的反而是得到外語獎的伊朗電影 : 分居風暴

接著來說說 228 連假看了哪些好電影

首先大推除了演壞人米基洛克認得出來,其他演員似曾相識卻叫不出名字來的

"戰神世紀" 英文叫做 " Immortals " <- 不朽的

因為我很喜歡希臘神話故事

只要跟希臘神話故事有關的電影都不會錯過

這部電影的衣服設計很棒,不管是人,是神,是神諭聖女或壞人,壞神等等

例如第一幕就在講被禁錮在金色牢籠裡的壞神 - 泰坦人 

每個被泥巴敷過的泰坦人排排站好後嘴巴含" 鋼筋 " 抖啊抖的 <- 遠古時代哪來的鋼筋? 但整個就有恐怖的 Feel

與泰坦人作戰時希臘神一個個金光閃閃更是驚為天人

可惜作戰力差了點,除了宙斯活命,連正妹女戰神雅典娜都戰死

嗚嗚嗚,到底這部電影是怎麼改編的? 大學唸的希臘神話怎麼沒有演這齣?

不僅如此

甚至連刑具都配備齊全,如火烤銅牛或木槌阿魯巴

在很多部電影都有出現過 " 火烤銅牛 " 這個橋段,沒什麼稀奇, 例如 : 血紅帽

Discovery 也有介紹過這個刑具的由來

金牌也介紹過這個由希臘人發現自做自受的刑具

http://mypaper.pchome.com.tw/ohya71828/post/1312748378

但大部份的電影都是演到把人丟進銅牛後聽到人在裡面尖叫這樣鏡頭就轉下一幕

"戰神世紀" 殘忍到把三位嬌滴滴的偽神諭聖女帶上鐵口罩放進銅牛裡面

把銅牛打破看到那一幕時

只能用 " 令人髮指" 來形容  

隨後女主角淒厲的尖叫哀號更是頭皮發麻

 

女主角神諭聖女好眼熟不知在哪裡見過

Google 上一查才知道她就是演 "貧民百萬富翁 " 中的印度女明星 芙蕾達平托(Freida Pinto)片中有她背面全裸的畫面,不知道是不是替身啦 ?!

 




喜愛希臘神話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哦

 

第二部大推薦的電影叫 "神偷軍團"



劇情一開始沒那麼好笑

甚至有點悲傷,尤其當我看到門房要去自殺的時候

等好久不見的艾迪墨飛上場後

就是高潮的開始

只能說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好笑的電影了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第三部 : 黑蘭煞 , 盧貝松編劇的電影

英文片 叫做:  Colombiana  哥倫比亞人

聽說台灣片商準備要取名為 : 黑蘭嬌, 被電檢所給退回重新改名

台灣片商也太天了吧

Super 8 直接翻成超級 8 ,我沒意見

Colombiana 你翻成 "黑蘭嬌" 也未免差很大, 難怪會被退回

這部電影我蠻推在暗殺美學 & 逃亡的劇情上都有很精準的算計

大小女主角

似乎都學過軟骨功

 

第四部 : 鐘點戰 IN TIME

有學過經濟學的人,一定要看這部電影

它只是把現在人們所汲汲營營的薪水改成時間

把現今社會上的的貧富差距,通貨膨脹,階級無法翻身

用更具體 & 立體的方式來呈現

看完的感想就是 : 像這樣活著, 好累哦 ~

女主角Amanda 穿三吋高跟鞋拔腿狂奔,飛簷跳樓跑給車子追,有夠拼

給她拍拍手

 
第五部要介紹的電影是 : 暮光之城 ~破曉 I

我知道劇情很瞎很扯

還是忍不住想要 Follow

尚未看片子前我好期待會有結婚戲 & 床戲跟生小孩血淋淋的鏡頭  <- 既害怕又愛看

看完後的感想就是

床戲可以演那麼沒 Fu , 實在也很厲害

看到我都快要睡著了

當貝拉懷孕沒幾個月就大腹便便,被肚子裡面的 ?? 吸取母體營養到一個有如厭食症將死之人

感覺她應該會生出如 : 異形 之類的怪物

沒想到生出一個可愛的女寶寶

本來雅各要去殺死這個寶寶時, 馬揪對馬揪發現這女寶寶是他未來的天命真女 ?!

於是乎一群狼人虎視眈眈的要咬死這個嬰兒的

卻又一哄而散

我是不知書上怎麼寫

但電影這麼演會不會有種自己說了算的感覺呢?

這吸血鬼似乎也太好命了

可以在陽光下跑來跑去不變成灰

可以跟凡間美女結婚

可以出精子生小孩

生出來的小孩直接送給死對頭狼人當真命天女

老婆死了又復生變成吸血鬼夫妻

於是乎大家又親上加親大團圓 

電影中值得一看的點就是

貝拉的婚紗 & 鞋子很美











網路上說只要美金 799 元就可以買到這套婚紗

但問題是什麼場合要穿她呢 ? 還有一定要很瘦,小腹沒贅肉,穿了才好看啊~

 

《暮光之城:破曉Ⅰ》婚紗直到最後一刻揭曉

11月最讓全球女性觀眾引頸期盼、激發荷爾蒙分泌的電影就屬《暮光之城:破曉Ⅰ》,而在本集最引人注目的片段,就是故事男女主角愛德華和貝拉終於修成正果,步入禮堂舉辦被稱為電影史上最浪漫動人的一場世紀婚禮!

成功攝製《暮光之城》系列的好萊塢高峰(Summit)電影公司,這回於《暮光之城:破曉Ⅰ》更是將貝拉的婚紗視為最高機密,只讓全球媒體和粉絲在11月18日電影上映時,於大銀幕上才能一窺婚紗全貌。甚至截至目前為止,高峰所公布的婚禮劇照僅有兩張:一張是賓客席上,庫倫家族與好友們盛裝出席;另一張是飾演貝拉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在婚禮上,凝視著男主角羅伯派汀森,但畫面卻掐得緊緊,只露出一點點貝拉的頭紗,吊足全球粉絲口味!

到底這場夢幻婚禮的婚紗,是出自哪位設計師之手?根據高峰電影公司正式宣布的資料,是由紐約著名設計師卡洛琳娜賀瑞拉(Carolina Herrer)為貝拉量身打造。這位深受全球名媛喜愛的設計師,她的婚紗向來是新娘眼中的夢幻逸品,這回她根據「暮光」系列小說作者史蒂芬妮梅爾所描述:「貼近19世紀末與20世紀初的典雅風格」,設計出一襲背部以蕾絲鏤直達腰際的禮服,據說當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試身上這襲婚紗的一刻,她和在一旁的史蒂芬妮梅爾,都感動到流出淚來。

設計師卡洛琳娜表示:「設計任何一套婚紗都是非常愉快的事情,但是這一件非常特殊;克莉絲汀是位非常美麗的女孩,而她的角色貝拉穿上後,一定會是一位很美麗的新娘。」

女主角克莉絲汀也透露,在拍攝這場《暮光之城:破曉Ⅰ》的婚禮戲時,為了怕讓婚紗被偷拍曝光,其實現場做了非常周全的保護設施。她身上的婚紗也讓她不得不整天都在重重保護下,坐在片場不敢亂跑。她形容說:「為了打造銀幕有史以來最美、最動人的婚禮,拍攝過程對我而言,可以說是集華麗、溫馨於一身,但就是…舒適除外。」

克莉絲汀表示:「當我到達婚禮片場時,發現眼前實在是太漂亮、太夢幻了!但我必須整天都被鎖在一個房間裡,因為大家都必須嚴密保護我的婚紗,簡直是特務式的保護哩。」但總歸一句,她認為讓她一直期待的這一天,真的是很棒!「我等待這場戲已等了三年多,劇組也把這它安排在全片的最後拍攝,所以讓我等了很久很久。直到我到達片場那一刻,我真是既緊張又害怕,深怕達不到對自己的期許。」11月18日請您與全球影迷準時蒞臨參予,同步參與這場即將改變一切命運的夢幻婚禮!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沛緹 2012-03-06 10:30:26

跟球有關的電影也是我的弱項 =.=
怎麼都看不懂
不過呢
Money Ball
算是蠻好看的棒球電影

Lazybone 2012-03-05 18:52:55

我也喜歡money-ball!

沛緹 2012-03-05 14:41:24

我怕妳會失望啊!

我可以接受的等級只到"絕命終結站系列"
大部份都是遮眼睛看完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