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03:23:35沛緹

難得當宅女的228連假

好不容易有四天連假

台北卻因為陰雨綿綿連下了四天雨

害我原本計劃中的侯硐貓咪攝影 & 鶯歌陶瓷博物館之旅全都取消

睡到十點多醒來

聽到外面滴滴答答的

很難心情好起來

無法做戶外運動取而代之的就是宅在台北市看電視,練舞蹈,逛展覽,看電影,做家事..............

也因為難得機會可以長時間的待在家裡

我終於把壞掉的燈泡 & 燈座全都換一換

沒有男朋友可以幫忙換

Don't Worry

生命會為自己找出路

樓下警衛 & 主委都是好幫手

家裡需要男生幫忙的傢俱 DIY 或燈管太高若是一不小心就會摔死

只要 Call 他們來幫忙

有 Skill 有鋁梯, 一切搞定

事後不要忘記請吃好料或給小禮物

單身女子的日子一點都不會難過

三月要請鐘點清潔工幫忙整理房間

畢竟我不是家事高手

假日又很忙

可以交給專業的就花點錢搞定

這四天雖說宅在家裡

還是抽空看了美容展

因為有免費票的關係

第一天去的時候沒有花到一毛錢

贈品拿了兩包

美容展所展示的東西以 " 美甲 " & "彩妝 " 為大宗

說實在的

我五年都搽不完一瓶指甲油,畫不完一盒眼影

買來也是放到過期丟掉

不過呢?

漂亮美眉仍然要看一下的   

第一天逛美容展沒有花半毛錢

但有看到一個攤位在賣保健用品

回家上網尋價與比價後

第二天又殺進美容展搬貨

我覺得像這些保健用品如 OSIM 按摩椅之類的東西

一定要試用過覺得好用再買

在網路的商家是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的

所以在 PCHOME 上看了好久的泡腳機

到最後我卻在展場上買了這一個 Made In Taiwan 的恆溫泡腳機  

以後我就可以像 " 大和拜金女 " 一樣

累了一天下了班,把水煮溫後倒到泡腳機後加一點精油或沐浴鹽泡個 20 分鐘

一邊泡腳一邊看新聞哇哇挖或打 BLOG 或 MSN, FACEBOOK

日子過得多爽啊!!!!!!!!!!!!!!!!!!!!      

 

接下來又買了兩個熱敷滾輪機

因為腰椎受過傷,站久或坐久會不舒服

試躺過這滾輪機後覺得很舒服

兩個疊著放可以按摩腰部跟肩膀

或放一個在公司

假如自己用的好,母親節可以再買來送媽媽

連假也讓我有時間做女紅,把一些需要修修補補的衣服回復原狀

星期天到延平北路繞了半天

終於找到一間賣鈕扣的店

一般這些店星期天是不開店的

很幸運的找到這家店

把缺損的鈕扣一次找齊

下圖是一件掉了亮鑽的民族風上衣

老闆娘幫我找到這個同色系可以縫起來的亮扣

跟拉納買的印度服庫塔上衣  880 元

這次假日我也去拉納買了整套庫塔上衣褲子+圍巾就花了 1800 元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穿裙子

又怕它左右兩邊開口太高,穿出門會露出內褲就糗大了

所以就在鈕扣店買了中國結扣縫在左右兩邊的開口

當洋裝穿就把鈕扣扣起來

穿寬褲時就把中國結扣解開

庫塔長什麼樣呢? 我喜歡搭寬褲子,也有人搭窄褲啦

來秀秀搭寬褲 salwar的樣子

為什麼我在印度網站上找到的庫塔質料都是好好看的絲質

在台灣找到的大多都是村姑風 T.T














一件上衣有兩種穿法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去這家店,星期天開到下午五點鐘哦

沛緹 2014-05-19 22:54:45

不好意思啊

我到現在都沒 call 她來我家打掃過
每次我想 call 就想到錢難賺
最後就自己整理了

=.=a

阿怡 2014-05-16 23:35:34

您好,可以介紹您的清潔工給我嗎?有經過沛緹鑑定過我想應該沒問題,嘻嘻.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