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14:05:00沛緹

武陵賞花卡實在

這個標題的下聯是 : 賞楓千萬唔趟來 (台語) 

 

是的,想要賞楓的朋友們請直接殺去福壽山農場,別誤入武陵農場

因印度舞老師持續放喪假中 (很介意)

本來十月說好不要再遊山玩水當散財熟女

不過呢? 十一月台北下了兩個禮拜的雨, 下到老娘都要發霉了,不出門透透氣會花轟

剛好看到有人退團在補揪人,考慮了十秒鐘,我就繳了兩千元訂金,準備上武陵農場 & 福壽山農場賞楓葉去

查了一查,原來去年3月就去過武陵農場了,其實我不喜歡在短期間內去重複的地方太多次

不過看了一下行程,這次要去爬桃山瀑布,跟去年的路線不同,應該是值得再去一次

首先四台車在三星鄉卜肉老店集合

鄉下的狗狗都不怕死,趴在大馬路上看砂石車來來去去也沒在怕的

主辦人說要到 " 思源啞口 " 休等一下, 以為這是什麼了不起的地方,原來只有一塊碑

有雪隧之後,來武陵農場的人多了

因為若是要繞北宜公路應該會先吐一堆,再爬這條台七甲線會吐到連膽汁都出來了

 

看到這個碑就知道 " 武陵農場 " 不遠矣

歷經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兩小時後

我們到了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跟我去年春天來的時候不一樣了,因為太陽不見了 ,花兒也長的不一樣了,蜜蜂好大一隻

 

小海芋

沒什麼好拍,先跟大熊們拍拍照

獵人沒心肝,唉 ~

這隻應該是母熊

可以想像有十台相機在我面前的感覺嗎 ?

這一張就可以看到斷掌小熊了

沒有太陽硬要戴太陽眼鏡

維持一貫的風格, 穿美美的衣服去爬山,愛水無驚流鼻水 

而且我買在拉納傳奇的這條紫色杜帕塔壓箱了兩年,終於找到與它相配的衣服了

超開心的  

穿醜醜的衣服很難有自信

我就是不要穿牛仔褲爬山  

聽路人說,梅花開了

粉紅色的梅花





相信我

整個武陵農場最美的地方就是這裡

其實地方一點都不美,勸大家春天來武陵農場才是王道呀

沒想到我的衣服跟這片花海很搭

換個場景再來一次

這個景很美,跟我同年紀與同車的背包客,這次出團都是熟女熟男團,平均年齡 35 歲 , 比較沒代溝

我又再假掰了,哈哈

不覺得這用色很有梵谷的感覺嗎?

拍完以上這一堆,大家肚子已經餓到想吞大熊了

趕緊來到露營區野炊,這一餐免錢,因為其中一位熟男請客 (其實是他很愛煮) 載了 11人的食材與鍋具上武陵農場,連擋風板都有準備,了不起!!

肚子好餓,為什麼水要煮好久 

吃麵囉!!

為了保護環境,主辦人要求大家要自備環保碗筷, 11 個人都有聽進去

            

貴婦撈丸子給大家吃

以上若大家不想吃一客 350+10 % 武陵賓館的吃到飽,可以考慮帶食材上山花不到一千塊

就可以讓12人吃到飽啦!!

 

沛緹 2011-12-06 11:52:44

謝謝

小妹有練過
不要學哦!!

而且事前一定先 Google 路況

Uncle 2011-12-06 11:13:56

毎次看妳上山總是美美的

水啦...

沛緹 2011-12-05 11:36:41

我只是把練舞的衣服穿到山上去 ^^
因為對牛仔褲的扣環過敏

像這種衣服寬鬆又沒有金屬鈕扣
坐車,走路都不會有壓力
太適合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