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8:26:41沛緹

有本事!

 

前陣子不是有一位搭長榮飛機被拒絕上機的ㄠ客嗎?

說實在

即使航空公司以客為尊

送進來的錢豈有不賺的道理

問題是太機車的客人

這個錢我還寧願不要賺,請你去找別家

 

大家可能是上班族

不用直接面對客戶

無法體會服務業的心酸

現在就連醫療業也都成了服務業

遇到ㄠ客還不能拒絕他上來求診

更為心酸

 

19歲我就開始打工

上大學也在打工

出社會繼續打工

我真的覺得有些ㄠ客要馬就是天天在練功

 

練一種叫做“如何吵架&找麻煩的功

 

要不就是天生愛找碴的基因,這種人很適合去銀行當 Auditor

 

這種人其實從面相就看得出來

 

例如法令紋很深 (因為他不愛笑,老是撇著嘴巴)

眼神很銳利 (因為他眼睛都在看你的一舉一動,抓小辮子)

喜歡踱步 (因為他在思考要如何對付妳,看妳因為他在生氣很驚慌, 搞不好在那邊偷笑)

 

這種人一進門我寒毛就豎起來了

進入備戰狀態

就連接到電話,我都可以聽得出他的聲音,小心應對

反正就是千萬不可以讓他不爽到

 

像某位先生真的是頭痛人物耶!

 

像健保卡使用久了,晶片會毀損,無法刷卡

正確程序就是請病人先押錢,再拿卡去健保中心換卡後來診所補卡

 

這位先生因為之前有欠卡紀錄,沒有來補卡

所以我們就押他600

怕他不回來刷卡,我們無法跟健保局請款,最後醫師做白工

 

這位先生也不是流浪漢沒有錢

每次來都西裝筆挺的

OK

他不爽我們要扣他600

說要去健保局告狀 (最後600塊有留下來)

 

澳客到哪裡都是澳客

被他這麼一告狀

我們竟然接到健保局打電話來說:" 若病人卡壞掉了 , 不准跟病人押錢"

 

很扯吧!!

 

吵過一次架後

我就對這位先生特別有印象

前幾天他又帶小孩來看牙

 

他一進門

我的寒毛都豎起來了

心想不知道他又要出哪招

 

果然

小孩有牙齒排列不整齊的問題

醫師建議先把乳牙拿掉,讓恆牙長出來

 

這位先生開始質疑醫師的專業

:

為什麼之前檢查(半年多前)沒有告知我!! (小孩牙齒長很快,習慣不好兩個月就可以蛀掉一顆牙,誰知道這半年多會發生什麼事)

 

拔掉乳牙這個 Solution不好,我要別的Solution (烙英文以顯示自己很高級,問題他又沒有唸醫科,大學沒考上醫學院,憑什麼質疑醫師的專業呢)

 

應對這種人都要很小心

也不能說出如 不然你去找別家 換牙醫師硬碰硬這種話

 

反正就很難伺候,即使吵過架,他死也要巴著你 (就像長榮那位VIPㄠ客)

 

很奇妙吧!

 

有些人就是天生要給人難過的….果然有本事!!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11-24 08:25:36

長榮那個事件
真得很誇張!!!!

沛緹 2011-11-23 01:47:26

他下次再這麼機車
質疑醫師的專業
我們就請他另找高明!!

蒼子 2011-11-20 13:41:02

建議他尋求第二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