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8:04:49沛緹

別在版主頭上動土


休了一個長假回到辦公室與忙碌的工作
又出現了老問題
就是魂不歸位

就懶洋洋的,思緒不容易集中
接著手啊腳的就開始不斷的有小擦傷產生
就連怎麼碰撞到的
也不知道?!

出國前每天晚上回家一定要量體重
非常注重體重的變化
好掌握每天進食量的多寡

從日本回台灣後我就不再量體重了
說好要寄給司馬庫斯旅伴的照片
都已經過一禮拜了
我都沒寄也沒去跟人家討照片

整個人呈現"渾沌"的狀態中

日本風景很美,廁所很乾淨,人民很友善,導遊很敬業,一切都很好
只是這次我體會到一點就是

以前人家說去什麼地方不重要
跟著去的那個人才重要
現在我可以體會到了

其中的眉眉角角不方便說
而且也許我選了其他人
那個人也會帶給我其他的壓力

所以最近的人生哲學就是

在不完美中尋找心平氣和或忍耐不發脾氣的方法
因為太多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了
首先上週五下午忽然發現
明日報改版了

改成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模樣
版頭多了三行,左右加起來共六行的廣告; 一開頭是其他版主的文章,但問題是我不想要看啊~
在這之前
陸陸續續在左右兩邊都加了廣告
大家也沒有太在意
只是這次亂加廣告在版頭

老娘真的狠不爽!!!!!!!!!!

啊~不過明日報很硬
一大堆人抗議
他也不改

就連點閱率都被取消,也不問大家好不好就取消 


而好消息是因為這次的改版
突破了公司的限制網域
又可以寫文章跟留言了

只能說有一好沒兩好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畢竟我也不想換地方
將就點吧!


第二個遺憾的事就是印度舞蹈老師受傷了

我的假日生活都是依照老師上課的時段來安排
忽然之間
上週末所有假日的課都不能上
有些小小的空閒

只是今天想趁午休去上課的時候才發現
老師傷的不輕
一路休休休
休到下禮拜一才上班(官方說法,不確定到時會不會再改)

本來為了上課跟公司請假一天
延後回台南老家的日期
連火車票都買好了
才發現所有課都不能上

啊啊啊~~~~~(搥胸)

以上
抱怨了一堆
仍希望老師早日康復,趕快回教室上課哦!! (搽眼淚)

沛緹 2011-11-04 01:54:09

今天上傳文章又發現
以前我使用舊式文章上傳那個又改掉

昏倒~
到底每幾天就一次修改
要讓我們驚慌幾次啊~~~

是說
用免錢的
也不用那麼的機車吧!!!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11-02 16:53:43

不過新聞台這次真得很硬說
完全不理會不回應的

沛緹 2011-10-27 16:13:29

換到哪裡去
好像都一樣ㄟ

只好安慰自己
看久了
也就習慣了 T.T

就像進入了一樁婚姻
剛開始老公都很棒
接著顯露一些壞習慣
越看越不爽
講了也不改

只是拖久了
為了孩子或習慣依賴
也就習慣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