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03:02:46沛緹

夏夜尾聲欣賞卡薩克羅曼史

從2007年以後
好久沒有參加西瓦辦的活動了

上次看到團長&塔拉那現場演奏表演卡薩克,好像是印度節
這四年中間每次他們要發表會
不是剛好跟印度舞衝堂
要不就是剛好跟橫渡日月潭相碰

今年又是排在橫渡日月潭的前一天
飄過日月潭這經驗一次就夠
印度舞可是我長久以來的興趣
一看到西瓦說要辦成果發表會
早在半年前就買好票了
當然我的預算是有限的
買五百塊的票算是很支持他們了啦!! (畢竟我不是她們的團員啊~)
早買有好處就是位子很不錯



不過今天遇到超級多鳥事
一年中的鳥事都在一天中給渡完了

首先下午要上印度舞課時一停好車
就一個怪怪的男生跑到車旁邊對我說

小姐妳的車不可以停在這裡哦~~

不斷的盧小小
堅持要移車
我見這男子神經不太正常,因為他講話有點重覆,眼神閃爍
上課時間已迫在眉睫又遇到神經病
真的要急死人了

我承諾他等一下就會出來看後
一溜煙就跑去上課
上課的過程很心神不寧
很怕那個人看我都不出來會對車報復

沒想到一連串的壞事開始發生

一下課後急著去吃飯未依兩段式左轉被警察追到開罰單600
好不容易趕到吃飯的地方卻發現老闆沒開店
回家時間來不及改騎腳踏車去市政府看表演
餓肚子去看兩小時的表演後想說去換個泡菜回家配涼麵
好不容易騎腳踏車到店家後發現兌換卷沒帶

心想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怒!!!) 


好加在這麼衰小的夜晚終於發生了一件提升心靈的事
我不得不說
西瓦有進步了 

據說他們花了一年半籌備這次的表演


節目不可以拍照
所以只好用寫的來描述一下心得

節目差不多 7:10 開始
我也這個時候到市政府親子劇場
一開始是宣傳印度的廣告短片
音樂很好聽
可惜在youtube上找不到

差不多像是這種 Incredible India 系列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9OiKkdaSWw


兩個小時的節目分為上下兩場,含休息15分鐘
真正表演的時間大概是 1.5 小時

上半場是現場演奏
節目順序有

1.向晚之茶

塔拉那現場演奏

2.誘惑女人香 3. 問候

兩首宮廷舞蹈,舞衣超吸睛
重點在現場演奏與請了印度女歌手來唱歌

4.月蝕之夜 5.月光下的歡慶

現場演奏,一共有四位樂者

6. 古典舞卡薩克

這舞看到有點膩了
可能是團長專門是在學這款舞蹈吧
現場演奏再加一男一女表演

我覺得當女舞者(台灣人)用聲音滴滴答答打拍子的時候
感覺很沒有FU
因為她的聲音太扁了
一整個弱掉

看了節目單發現唱宮廷舞蹈的是印度女歌手(遠遠看以為她是台灣人)
女歌手的上半身很圓潤
發出來的聲音就很好聽

唱歌這種事還是要看天份的

下半場

7.月光戀人

女舞者群舞
印象不深
打文章時要想好久才想出來當時到底在跳什麼 =.=

8.少女組曲

心的方向+ Barso Re 搖滾版 + 這就是愛情

就以前西瓦教過的舞蹈
經過改編
跟以前比是有整齊一點了

9.青春無敵

看了節目單介紹才知道原來印度西海岸曾經是葡萄牙屬地長達450年
所以前陣子出了一部電影有點類似卡門的風格
也不會奇怪了

穿綠色裙子的就是女舞者,這還是今晚不夠亮的舞衣,可以感覺的出來,這次光是舞衣上面就花了很多$$

為什麼要拍裙子呢?? 因為以後若我要練類似的舞蹈時,可以拿出來給店家看指定這個款式,請店家去印度帶貨

女舞者表演舞蹈風格為印度+佛朗明哥混合風

10. 愛情告白

我想整個節目最精彩的地方在這裡
西瓦外借知名舞者林麗榕一起演出
有點像是寶萊鎢MV的風格
演一齣男追女的戲碼

林麗榕老師好美
又美又會跳舞
簡直是上帝的傑作啊~不過她在台中教肚皮舞啦~

會後拍照的時候
一大堆人搶著要跟她拍照
有點客人搶了主人風采之感

看到反光眾多的人潮就知道有多夯了



11.女神之舞

搞半天原來是Devdas 裡的 Dola Re Dola
這首歌我已經看到不用學就已經會跳了
太多舞團都拿這首歌來比賽與表演

12. 求婚進行曲

蠻俏皮的舞蹈
其實不算是求婚
而是結婚進行曲啦~

本來想說有安可曲

想太多了
並沒有

所有舞者都謝完幕就掰掰
到樓下供各位舞迷拍照

整體算是很棒的表演,五百塊花的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