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8:36:15沛緹

我是女人不是女超人


星期天跟前男友還有我的朋友一起去南澳溯溪
因為朋友揪了三個女生
他們一車五個人前一天中午就下宜蘭了

而我為了練習舞蹈
所以前一天晚上才坐首都客運再轉火車到南澳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朋友抱怨在溯溪的過程中
我都自己溯自己的
全程都跑在前面
完全不顧三位新手妹妹們的死活 

不知道這位男性友人在開玩笑的抱怨還是真的在抱怨我很自私只顧自己
我心裡面是蠻生氣的
不過他說的是真話

我只追求自己想要的而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而為什麼我要在乎呢?

因為我跟那三個年輕妹妹一點都不熟
星期六晚上才一起吃個冰
星期天早上吃過一次早餐
我怎麼可能佛心來著的
隨時在溯溪的過程中顧她們啊~

再說
我是女人又不是女超人
游泳到現在學不會換氣,游過日月潭並不代表是女蛙人
要是有什麼萬一
也只能在岸邊大叫來人啊!!救命哦!!

要求我站在這三位妹妹旁邊有什麼意義?!
今天我花了1700是來溯溪不是來救人的

還有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老娘喜歡的男教練在最前面啊!!當然馬要跟緊緊的,隨時讓他看到我,也可以看到他!! 錯過了那天可以多看他幾眼的時光,下一次搞不好是下輩子!! (因為已經溯三次溪,實在有點膩了)


那天還學到另外一件事情就是

感情是禁不起任何測試地~~

當天歸途沒有買火車票
想說可不可以跟車一起回台北
問了教練,他說要幫我找一找
此時旁邊站了一個男生馬上說:我載妳回台北

說真的
那天一共有30位男女來溯溪
從來也沒有覺得有哪位帥哥有出沒 (除了教練啦!!)

自從有男生自告奮勇說要載我回台北One by One
仔細看了一下
那個人還真的是越看越帥
開著還是前座寬敞,視野良好的 CR-V

本來說要放我到基隆路&辛亥路口
讓我坐公車回家
最後甚至是好人做到底送我到置車處

這個過程讓我學到一件事就是

千萬不可以把自己的男友或女友送去跟異性One By One共乘搭車

除非你/妳想甩了他/她

沛緹 2011-07-27 02:03:58

哈哈哈~他應該只是很單純的要我拉這三位妹妹一把
問題是我哪夠力氣拉人
再說人家的Focus都馬在教練身上 (羞)

不過那三位妹妹應該是有嚇到
以後不敢再參加溯溪了

熊妹 2011-07-27 01:13:59

說不定你朋友只是單純想說你溯溪經驗豐富可以傳授給三位妹妹~~

沛緹 2011-07-22 12:16:19

沒有後緒啦
不想惹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