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8:40:19沛緹

That is so true.


昨晚在 Facebook 上看到以前宅男同事公布要結婚的喜訊 (為避免有人看了我的Blog誤解,為什麼要說宅男呢?實在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因為我對帥哥的定義很高,金城武那型才能算 )
冷不防收到這則 Information
在電腦桌前眼睛睜好大好大
不敢相信...他要結婚了!!!!!!!

星期一看到對面部門堆了一大堆紅色盒子
以為是送客戶什麼端午節禮物呢? 這麼早就準備好
直到看到女同事手上拿了兩個喜餅盒準備外送
才知道
她也要結婚了!!!!!!!!

星期三收到隔壁部門揪團說
要去做月子中心看剛生了兒子的女同事....

以前算的那些八字,紫微斗數老師沒一個準的
還記得五年前我在學八字
教我的呂媽媽說 : 妳一百年會結婚哦
因為官人運進到了妳的夫妻宮

那時候我還很難過的跟呂媽媽說
為什麼要等到民國一百年????? 我現在就想結婚!!! 35 歲才結婚很老耶! 都變老變醜了..... 嗚嗚嗚  


現在都民國一百年甚至是過了一半
連個影子都沒有
想來就覺得好笑

最近看了一些過往的照片時,有一些感觸
發現人生就像坐火車
圍繞在身邊的友人就像是乘客
他們到了一個站上車
到了另外一個站下車
也許我們曾經很要好,天天見面,膩在一起
時間到了,他們離開或我走了
不知不覺的淡了
到最後只能在 Facebook 或 msn 上打招呼

所以最近很積極揪團或被揪認識新朋友
例如說去爬一座山
清晨六點
自己規劃路線坐客運或火車去會合
爬完山後再自己坐車回家

同事就覺得我超強
都不怕遇到壞人

我沒有超強
是從沒遇過"壞人"而是遇過很多"怪人"啦!!

各位宅男兄弟,敗犬姐妹們

面對每個月,每週,每天
不斷從各個角落閃來閃去的光
麥霧卒

一定愛堅強!!

 



全台近千萬單身族 易受環境刺激陷憂鬱

更新日期:2011/05/16 08:25

不少新人選在建國百年結婚,而演藝圈今年更是有多人閃電結婚、秘密訂婚或是高調結婚,讓全台近千萬的單身人口,陷入另一種負面情緒高峰,也就是所謂的「單身憂鬱」,連帶對單身族的心理和生理,都產生相當大的影響。專家建議單身族如果陷入負面情緒時,不妨多利用時間到戶外走走,適當的調節情緒。(彭清仁報導)

據行政院主計處的統計,全台單身人口,四年來已經暴增五十萬以上,達到九百卅九萬人,直逼千萬人大關。而今年是建國百年,不少新人也選在今年結婚,對單身族來說,今年的藝人不管是閃電結婚、秘密訂婚或是高調的結婚,儘管只是熱鬧的影劇新聞,卻對不少單身族產生負面情緒的衝擊。

竹科單身俱樂部今年元月到四月底,針對一千一百位卅到四十五歲的單身男女會員市調,發現單身族近九成覺得今年情緒容易受波動,問卷針對行為、精神、生理三大範圍,評選出「單身憂鬱」抓狂現象,包括行為上:容易跟別人起衝突、愛抱怨、愛找碴、容易發脾氣、沮喪或情緒起伏焦躁不安。精神上:覺得沒人愛沒人要、感覺變老、體力不行、缺乏熱情、缺乏活力、缺乏勇氣、找不到人生目標。生理上:健忘或注意力不集中、失眠、無精打采容易疲勞、借酒澆愁、暴飲暴食、刷卡血拼、頭痛、胸悶等等。竹科單身俱樂部總監盧瑞琪也建議,單身族不妨藉著參加單身聯誼或專為單身族規畫的戶外旅遊放鬆自己,找回自我;而同事間與單身族相處,就算關心也要儘可能避免言語的無心刺激,所造成的傷害。


沛緹 2011-05-20 15:38:13

以前爸媽不斷的逼婚
要我去吃相親餐
要不就唸唸唸
我都不鳥他們

等交了一個本省男朋友後
他們竟然都不逼婚了
連問都不問
冷處理

下週我回老家
他們應該又有別的說法了吧
哈哈哈

cherrie 2011-05-20 14:10:26

閃光就算了...還把偶炸的灰頭土臉的...
他ㄋㄋ的那天才換我反過來把她(他)們炸的粉身碎骨

不只這樣
這些炸彈跟新聞讓我連在家裡都還要被老爸砲轟, "妳怎麼還宅在家裡阿老姑婆..."
肝啦...

沛緹 2011-05-20 11:11:01

好久沒買侯文詠的書了
因為都到花蝶用租的 XDD

家裡的書櫃已經滿到沒地方插了
不過我一定會去誠品找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