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6:33:37沛緹

Palau Day 2 - 浮潛教學 & 長灘島

在軟綿綿,白刷刷的大床上睡了一夜好覺後起床吃個豐盛的早餐後 (ps. 飯店的食材大多是台灣運過來的,在當地根本沒有那麼多的原物料,除了魚跟蝦.....)

 

吃了一顆暈船藥
導遊說船頂多是上下搖不會左右搖
但沒有吃藥的同事們一下船都有暈眩的症狀,我完全沒有暈
所以吃藥比較保險

吃完早餐先在飯店拍一張



先坐遊覽車到碼頭選裝備

水母衣1天10塊美金
蛙鞋1天8塊美金

為了怕曬黑跟安全的關係,我就租這兩個裝備

其他像救生衣& 蛙鏡 & 呼吸管 都是免費提供的
穿好裝備後大夥兒來拍幾張照片

超HIGH的...大家!!

快樂的出航

 來到我們準備下水的第一站 --- 沉船遺跡

導遊會先帶我們到一個無風浪無洋流的平靜地方進行浮潛教學....慢慢的熟悉水中狀況

噗通跳下水,這是我第一次浮潛,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假如蛙鏡沒有進水的話,一切都非常順利哦!!

水中被拍

 

這就是在水裡拍沉船遺跡照片

 

浮潛教學結束後就是一連串非常密集的行程...船開到了鯨魚島 

接著就是長灘島...就島跟島的中間有一道白色沙灘,只有在退潮的時候顯現出來

船一靠灘大家一看這麼美麗的沙灘全部都嗨翻天了,狂拍照

 

以下都是本人在長灘島的珍貴照片...看到這麼美的沙灘,心情大好!!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才待不到十五分鐘...唉...

 

來帛琉前疏於在舞蹈室鍛鍊腹部肌肉,所以才有三層肉.....

不過版主當天正處於經期第二天,身體極度不舒服,時間又趕,也顧不得縮小腹這個動作了....

 

以上都是Patty 泳裝寫真集

話說很多Model 也有來帛琉拍寫真,如白歆惠....我出國前沒有看過她的寫真,回國後找她的照片後發現有些Pose擺著挺相似的....只差我不敢穿比基尼啦!!! 哈哈哈

推薦這本寫真集..有去過帛琉玩過的人看了很有感覺  



年輕果然有差!!

沛緹 2011-06-08 18:03:04

北海岸也有浮潛
只是水底風光沒有帛琉這麼美
畢竟台灣海岸大多都被污染了

所以在台灣本島我都不玩浮潛這些水面上的活動啦!

Tresor 2011-06-08 17:46:06

浮淺耶,還沒嘗試過,看起來好好玩

沛緹 2011-04-12 10:51:14


我對自己標準很高
無法容許發胖或照出醜醜的照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