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8:02:52沛緹

長假症候群


夯不隆咚的連休七天假
今天第一天回到公司上班
打開Outlook就有70封信等著刪等著Follow

那七十封信尚未看完又來一堆更多的信
要寄信要轉信要催東西
用公司MSN傳訊息
一整個早上都在忙這些東西
頭都快暈了

而且老娘的魂尚未回到台灣...每次一回國的一週內都會呈現魂在神遊的階段,一整個不想回到現實

現在只要出國就好怕自己會生病
出國前我做了例行的做臉
平時幫我做臉的店家有兩間
我選了比較便宜又不花時間的某家醫美診所
我跟小姐說臉上有一些粉刺要清掉
這位小姐不會清粉刺
就用杏仁酸塗滿臉說是幫我去角質

剛開始刺刺的
等做完臉我發現左邊臉頰上有暗沉且緊繃類似燒傷的痕跡
果不其然
到了帛琉臉上狂脫屑
再加上左臉濕疹更加嚴重甚至開始破皮出血
防曬乳搽太多
整個下巴都長痘子

MC又來
搞得我是筋疲力盡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參加員工旅遊的話
不要再選水上行程了啊~~~~~~~~~我受夠當黑肉底美人了!!!!!!!!!!

現在看到整雙曬黑黑的手在打鍵盤就有一種錯覺,覺得自己很像東京109 辣妹

像去韓國玩
每天都可以保持美美的妝容,漂亮的髮型多好啊!

剛回國的隔天馬上去看皮膚科
醫師要我不准化妝不准用手摸臉頰
頂著一張蠟黃臉上班
整個都沒有Fu了
一點都沒有專業秘書的架勢

話說我們公司還是很多女生都不化妝來上班,連口紅眉毛都不化的
啊...不過
我覺得上班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即使沒有什麼人看
上廁所自己照鏡子也很開心啊

現在還欠著幫部門找志工機會的資料
內心一整個慌
到現在還想不出來要幫部門規劃什麼志工活動

這兩年我工作的主力都變成公關了
做尾牙
做志工規劃
植樹節活動
路跑捐錢

連公關部看到偶來開會都說

咦~~怎麼妳又來了!!!

再過一個多禮拜
印度主管又要來訪

到現在尚未發信邀約

各位
我先忙了
請多包涵

沛緹 2011-04-14 11:14:35

我也怕曬黑
但想到人生去帛琉玩只有一次
曬黑可以白回來啊
做好防護措施
可以曬得沒那麼黑

不過下次出國不想再玩這種水上活動了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04-13 17:10:19

我對於海上活動其實不是很熱愛
因為會曬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