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8:17:23沛緹

看了馬上轉台的廣告


最近 Patty 火力全開
連發了好幾篇的靠夭文
實在是前陣子工作很忙
沒時間靠夭這樣

然後內心就累積了很多不滿無處發洩
大約在兩個月前我後面坐了一位OBS女主管
兩個月的時間
每天上班時間一早約九點半
就天天聽她在罵同組的下屬這裡做不好!那裡要改進等等!

我覺得做一個主管甚至是人好了
尊重別人是很重要的
今天你若是對他在工作表現上有不滿,可以開小會議室談一談
用不著大聲嚷嚷到全部門的人都知道他不好!他不優!他不及格!

所以Turnover rate 很高也不在話下
連我的好朋友本來在新竹工作
一聽到要調到她的部門
連第二份工作也沒找到
馬上就丟離職信

嗚嗚嗚

Under在這樣天天聽別的部門罵下屬的壓力下
回家又看了一些拍的很白爛的廣告
火氣更盛啊!!!!!

首先來譙一下某家銀行財務管理的廣告

這廣告有分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就是放了一個年近五十"齒列不整"的婦人在廣告上說:黃董~~~~你還記得偶嗎? (一定要台灣國語這樣才到味)

什麼黃董?這位阿桑要當酒店妹,年紀也未免太大了吧
亦或是龍亨酒店的媽媽桑來上廣告?現在NCC的尺度很寬耶!

噹噹
兩個禮拜後
黃董跟黃董娘現身在廣告上面說: 理專好,理專妙,理專瓜瓜叫 (比個讚)

看了就很沒力
會浪費這種錢去拍這種看了雞皮疙瘩都掉下來的廣告
只為了捧紅一家銀行的"理專"

勸大家還是把錢守緊一點好了

第二支廣告也是強打
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就是信XX義房仲廣告

它是一連串的續集
之前我就覺得那嘴巴超大,大到可以吞拳頭的男主角不得我眼緣
沒想到他不斷的出廣告續集 Oh My God...(尖叫~~)

過去中槍的那檔廣告我不談
最新的是夢遊篇
就半夜夢遊到廚房賣房子
老婆很貼心說我買了

隔天一早還跟老婆說成交一戶

買空賣空這樣也爽?

我猜這廣告的用意是要消費者相信他們家的房仲專員很認真
公司給了他們很大的壓力
以致於半夜還夢遊講同樣的賣屋話術

But我一點都感受不到想找這家的衝動

首先

這位先生講話沒有太大的熱情(在夢遊情境下很難熱情..I know)

第二

這家公司的老闆比郭董還要魔鬼般的訓練與要求業績
才導致同仁壓力大到夢遊還在講賣房子話術

問題這不是客戶要看的吧! 貴公司內部的管理與業績要求完全不是消費者要的東西

以上看到這兩則廣告
一律迅速轉台

沛緹 2010-11-19 12:05:49

我也看了那則留言
真的好天啊!! XDDD

簡子 2010-11-18 22:30:09

我的新聞台則是被那位好笑的佛陀給留言了

謗佛者死呀,我覺得那留言太發噱就捨不得刪掉了哈哈哈

沛緹 2010-11-18 18:09:38

可能是上週末明日報又被色情廣告攻擊了
所以才改了認證方式
超不方便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