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7:45:30沛緹

公司活動很多

最近公司又開始強打廣告了
原來是在忠孝東路&敦化北路口
本來是一間賣電器產品的店
被公司相中租了一二樓
重金裝潢下成了88分行
大大美化了台北市東區的市容

說實在的忠孝東路從建國南路到光復北路的市容只能用"醜"來形容...而偏偏這段是台北市最黃金的地段........首先Sogo復興館旁邊那些舊房子可以圍住一年都拆不掉,再來招牌也都亂亂的擺放,,要不就是很高級的名牌店配香噴噴的肉乾店,讓人有種很雜亂與不搭的感覺............

新開的銀行不僅營業時間增長到晚上九點半
週末也都有營業
所以以後我若是逛街逛累了
還可以上分行去坐坐沙發吹個冷氣歇息一會兒 (不過要有被業務行員關心的準備)

說實在的
走在東區,看到自己的公司美美的座落在那裡
心裡頗驕傲的

只是現在我去忠孝東路逛街大多走頂好商城那一側
較少走Sogo敦南館那一側啦
而且現在買了東西就閃
很少在忠孝東路上逗留過久

今年是公司來台25周年
除了101登高賽外
對內部員工送了一份大禮
就是印上公司 Logo 的大同電鍋

 

收到這份禮物
我不知要歡喜還是憂心
因為家裡根本沒有地方放這個電鍋
而且這電鍋是六人份

我家的單位是一個人+ 一隻貓
所以上週領了電鍋到現在依舊放在公司
可能等嫁人再一起拿到新家當嫁妝吧

週日去家樂福時有去查到底這電鍋值多少錢
剛好特價是 1348 元
說實在,我不懂高層為何最後決定送電鍋的用意就是了..

公司上週又辦了從南到北各部門的感恩之夜
好不容易跟診所請了假才得以參加
好險有參加
不然我就黑了

這次在"建國啤酒廠"辦

 

每次經過八德路都看到這招牌
卻不知裡面在幹什麼
終於有機會好好進去一探究竟
當然要好好把握一下

原來裡面除了把台啤一箱箱分批運送
也有一個倉庫改建的啤酒屋

 
有一些冷掉的佳餚跟無限供應的啤酒


大家都玩很high
不斷的敬酒
我就當部門的攝影師
紀錄歡笑每一刻 (其實內心歸心似箭啊!!!!!!!!!!)

 
來介紹最喜歡的女同事
有這位女同事在的地方
就充滿了歡笑

放這張照片的原因是

我看起來很瘦!! 沒小腹哦!! 

 

再來介紹很有潛力年輕有為的儲備幹部-勞倫斯
他應該是喝到有點ㄇㄤ了
還囑咐我萬萬不可把照片傳給他老闆看到

我知道勞倫斯很帥,但我放這張的目的是

老娘笑容多麼的燦爛!!!!!!     

 
最後介紹公司傳奇人物
美國人在大陸唸中文,會寫簡體字中文
最後來台灣新竹工作的湯普森

未婚,不知有沒有女友,黃金單身漢一枚...看起來外國人禿頭或光頭依舊很有魅力,但亞洲人頭一禿就老好快.....我們幾個女生有研究過為何會這樣? 結論是外國人的五官比較立體的關係...所以即使禿頭仍然看起來很有型

 

星期四晚上玩回來後,星期五一整天又參加人資部辦的Team Building

一早去IBM大樓受訓就有三盤點心與咖啡紅茶免費供應

每個人都要取一個花名,我發現很多有小孩的同事都取卡通人物的名字....像派大星很熱門還分男版跟女版的....我幫自己取了"小甜甜" 還有其他女同事超好笑的,取名為 "愛你哦"

這活動跟公事完全沒關,全部都是在玩過關遊戲,所以過程中歡笑不斷...每玩完一個遊戲後,主辦人都會要我們了解過程中的團隊精神的意義

只不過玩遊戲歸玩遊戲,我的感覺是回到辦公室面對的是其他部門的人或客戶,那些人不想跟我們有團隊精神也是白搭

中午玩完遊戲後被帶往 Dan Ryan's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順便點了鮮芋仙的下午茶甜點...我才知道參加這活動一個人的 Budget是110塊美金,折合台幣3400元

感想是在有錢的公司工作真好!!  

希望以後可以一直好下去.......

 

維納斯 2010-09-21 16:21:35

大同電鍋蒸包子、肉粽超好用的喔
我覺得六人份還太小了
要同時煮飯+蒸菜(肉丸子、蛋...)就有點困難了
而且一個人在外居住有個大同電鍋
懶併發作的時候可以省掉外出的麻煩^^

茹鷁 2010-09-10 00:30:49

還可以烤蛋糕
哈哈哈
還沒試過
@_@

沛緹 2010-09-03 11:41:15

經時尚型男 Austin 這麼一說
我還上網找

顏色一換
果然有比較時尚感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169152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