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00:48:01沛緹

瘋狂滑水の中坑溪(下)

溯溪都過了三個禮拜
一直到現在才有空寫下集
呼~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接下來,到了放飯時間
教練找到一個比較平坦的河床
開始煮野菜拉麵

 


大家應該發現這次的教練人數較多
因為報名人數跟教練是成正比的
我們這次一共24人報名
所以配了4位教練
不過這次教練比較年輕,不如上次的教練比較老練&經驗豐富

煮好了

 

因上次去梅花溪時,驚嚇指數破表,臉色慘白,眉毛稀疏 (調出歷史照片)

 

也不知有防水化妝品這種東西可以維持我的美貌
這次行前特別去頂好百貨的化妝品櫃
買了防水口紅與防水眉筆
即使溯了兩個小時
也沒有全掉光

 

 

大家吃飽飽繼續往上溯

 

來到一個水潭
我們在這裡進行了一米淺潭跳水
說實在的
跟上次梅花溪的三米深潭跳水
驚嚇指數少1/3

 

還有人玩兩次呢!

進行完淺潭跳水後
往前走看到一個好漂亮的雙瀑

 

大家集合在雙瀑前拍照與互相潑水

 

 

天然的SPA噴泉

 

其實這雙瀑是可以玩垂降的
很多遊客會加入攀岩社在這邊玩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繞山路往更上層走

一走就看到一大片的斜坡
剛好是個天然滑水道

 

最後跌入這個池子,基本上不會滅頂嗆水,所以很好玩也很安全

 

不過這不是妳想滑就滑的過
教練可是有準備道具來的
跟我們在八仙樂園玩"魔毯"一樣

 

因為妳若沒有準備"魔毯"
光是用自己的衣服下去磨
要嘛就是會被粗糙的岩石給卡住
要嘛就是妳的衣服會受傷

 

玩累了
可以跟這對情侶一樣

 

又來合照一張
溯溪這檔事
人多與High咖多
絕對是好玩百分百

 

大夥兒又找了一個天然SPA噴泉
沒有醍醐灌頂到膩ㄟ揪抹爽!

 
最後大家在天然滑水道來一張合照

 

 
又走了約20幾分的步道才回到停車的地方
結束這天的中坑溯溪行

回程看到彩虹

有點太性感的綠色上衣 ^^




沛緹 2010-08-26 01:02:07

我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搭配的醜的
連看都不看她一眼

我的眼睛只追隨打扮比我有特色的女生身上啊

簡子 2010-08-25 15:10:30

也是怪癖啦,比起男生,我更喜歡看女生怎麼打扮,看到搭不好的就會警惕自己不要這樣搭,搭得好的就趕快學他XDD

搞不好我比較適合愛女人咧!!

沛緹 2010-08-24 10:15:06

哈哈哈
簡子好認真

可能只注重自己有沒有好看跟搭配得宜
其他人打扮的奇形怪狀
並沒有那麼在意
我只看搭的比我美的女生

嗯~下次走在街上
一定會好好觀察一下其他穿民族風的女生
到底是怎麼搭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