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01:43:22沛緹

聽了就想抖肩的寶萊鎢舞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忍不住很想說這位美麗的印度小姐
妳為什麼要學貝嫂呢??

而且在印度金光閃閃的皇宮裡比這種姿勢
實在是很不搭啊!!



話說,我只是一個禮拜兩次的Bollywood Dance沒去上
老師就速速把 My Love is Gone給教完
明明上一次學的時候
很多還沒教啊?

所以這首歌又變成虎頭蛇尾的一首歌了(已不知連續第幾首都這樣><....)
Anyway,我看老師跟同學都跳到膩了
你不Gone我都想要Gone了

於是乎,老師又換了一條更累的電音舞
話說找這首歌又找的粉辛苦 (揮汗)
用Hari Om下去搜Youtube
搜到很多唱宗教歌曲的連結
要不就是唱的歌跟老師教的不一樣

無奈之下
硬著頭皮去找老師
老師又一副:
妳怎麼那麼蠢啊的表情!! 就跟妳說Hari,在我的名字後面加個Om,這樣會找不到??

問題是他寫給我的電影名稱也寫錯啊
不過錯歸錯
最後終於給我找到了
找老師解惑還是有差的啦!!

他雖然鄙視我找歌的能力,心裡面卻很擔心這首歌不受好評,下課看到我還皺眉一直問:這首歌OK不OK啊?刻以麻~

這首歌來自電影Dhoom Dadakka
說實在沒有想看的Fu
因為光看電影海報就覺得好無言(他們到底在幹嘛=.=)



歌不錯聽

MP3下載區

http://www.mediafire.com/?0blq0gxt2bn

舞曲Remix版 (原來都是在誤導我,Jale Mom 跟Hari Om 差很大,難怪會找錯)

 




改編自這首歌


 

就不知為何拍那麼呆的海報與劇照
卻有那麼大場面又專業的跳舞場景
不解啊
不解   

沛緹 2010-06-23 17:02:17

今天看新聞是有關印度夫妻因種姓制度不同而被自己的親人給槍傷死亡
唉~很難過
印度有很多我想不到的黑暗面


跨種姓婚姻 德里3男女遭「榮譽處決」

【中央社╱新德里22日專電】 2010.06.22 07:36 pm


印度德里跨種姓通婚年輕夫妻前天疑遭家人槍殺後,女方1位同樣跨種姓聯姻的堂姐,今天被發現也遭槍擊斃命。警方研判,凶嫌對跨種姓婚姻深惡痛絕,執行榮譽處決清理門風。

26歲的辛赫(Kuldeep Singh)和他的24歲妻子莫尼卡.辛赫(Monica Singh)原為西北德里阿修克區(Ashok Vihar)青梅竹馬。儘管出身不同種姓,兩家人都擁有大片土地房產,靠收租過活,生活寬裕。

相戀3年後,兩人2006年7月在女方家人反對下結婚;婚禮還報警保護,驚動鄉里。迫於莫尼卡家人的威脅,兩人在婚後搬到男方舅舅家住。

女方家人今年初強調既往不究;沒想到搬回老家附近才住4個月,兩人前晚分別在自家轎車和租屋處遭槍擊斃命。警方初步認定是1起榮譽處決(honourkilling)案;莫尼卡胞兄安基特(Ankit)、堂哥曼迪普(Mandeep)涉有重嫌已潛逃,警方正緝拿中。

警方今天又在阿修克區的轎車內發現1具遭槍擊的女性屍體,後來確認身份為莫尼卡的堂姐索芭(Sobha)。索芭是曼迪普的親姐妹,她最早打破家族傳統,跟不同種姓男子私奔結婚;莫尼卡後來有樣學樣。

警方研判,凶嫌對跨種姓婚姻深惡痛絕,因此執行榮譽處決,清理門風。

由於榮譽處決案件層出不窮,印度最高法院昨天函知中央政府、中央德里直轄區政府和8個相關事件有增無減的省政府,要求提出未能制定嚴格法律,以制止榮譽處決發生的原因。

無獨有偶,德里高等法院上週嚴厲抨擊德里警方拿人錢財,與反對自由戀愛的家長狼狽為奸;甚至以強姦罪讓男方身陷囹圄。德里高院認為,警方漠視導致榮譽謀殺層出不窮。

新德里1週前才發生冷血榮譽處決案。不被女方家人祝福的不同種姓戀人慘死女孩叔父家,生前遭重擊,還被用電刑處死。叔父被捕後不但一點也不後悔,還說若再有機會,仍會狠狠教訓「敗壞門風」的男女。

旁遮普(Punjab)省最近同樣發生出身高種姓女孩與低種姓男孩私奔後,雙雙遭割喉慘死的案件。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0-06-23 10:44:16

不過那位印度小姐還真得挺漂亮的

joyce 2010-06-22 22:21:27

(抱抱)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