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8:29:44沛緹

人生中第一個LV

 

從小家境並不富裕
家裡的車子,房子都是買二手或法拍屋
衣服都是穿有錢小孩不要的

爸媽賺的錢夠買新的衣服給小孩穿
但基於小孩長太快,買新的很不划算
所以除了學校制服都穿新的
平時的家居服或外出服都是穿舊的

這樣的家庭環境造就我不是一個非名牌不買或不用的人
而且每半年會跟喜歡買名牌的同事買她穿了一季就不要的衣服

今年要過生日了
又開始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怎麼這念頭一直沒有斷過啊???)
剛好同事們接獲精品特賣會線報
去環亞飯店分別買了一萬跟三萬的Celine包包
更加深今年就買包包當生日禮物的信念 (握拳)

此念頭一下
5/27(四)的晚上就開始在網站上大搜特搜
搜到澡也不洗,覺也不睡的地步

此時,我終於了解那些沉迷於精品世界的女孩們
為何會散盡千金,永無止境的跟隨
那世界實在是太迷人了

星期五5/28又繼續搜搜搜
我鎖定的只有兩個牌子就是LV跟Chanel
從購物城搜到網拍再搜到二手精品店
於是看上了這個包

 

這是一家位於東岸的二手包包店
在Google打上序號發現全世界目前只剩下台灣跟日本有在賣
本想殺到羅東去看看真品
順便吃個當歸羊肉再打道回府
但看到了這包的其他不同角度的照片發現鎖頭已經有擦痕了
只好說再見

此時同事跟我說若想買二手包可以去看香港來台灣開店的米蘭跟日本來台灣開店的Brand off

5/28的晚上在奇摩拍賣上看到這賣家賣的包包頗合我的需要
原價39800的包包,在5/2中山旗艦店買
只提了三次只賣25000
想了一天決定就是這個包了,順便又標了賣家另外一件只有200塊的洋裝

 

 

當然網路購物精品包總會有點擔心
會不會即使拿到了發票與收據
最後來個太子換貍貓??

下完標後就放心的去慶生會
沒想到回到家一收信才發現賣家竟然在其他露天拍賣把包賣出去了
所以不能賣給我了

蝦米??????????????

不過她的補償措施就是免費寄送那200元的洋裝給我(怕給她負評的關係)

 

說實在的即使收到免費的洋裝也沒有很開心
只有好累好累的感覺啊

要釘標投標都是要花心力的
重點是
我又要重新找包包了
一切又要重新開始 


5/31(一)主管要我送文件去板橋
回程剛好是午休時間
我就繞道Brand off去看看有何好包?

而且買生日禮物一定要生日之前,過了就不是生日禮物而是購物

在此之前,我已在他們的網站上研究過了,大概知道有哪些包在賣

http://www.brandoff.tw/index.html


剛開始走錯店
它們搬到對面Net的旁邊
副店長是日本帥哥,很有禮貌
不過接待我的是台灣小姐

最後我決定買新包包(它們有平行輸入)

發現二手包世界就是一分錢一分貨,越新的越貴
一個擦痕
一個刮痕
拉鍊退色
鎖頭退色
提把變色
歲月痕跡
都會造成價錢下調

二手比不上新品,幾乎每一個都看起來有使用的痕跡
新品一站在那裡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就是她,非她不娶了

 




在很快的速度就決定了就是她
小姐見我很阿殺力,10分鐘內搞定
填寫會員卡就知道隔天是我的生日
還送了原廠的提貨袋給我

達成了一場美好的交易

在拎著LV大紙袋回公司的路上,接受了好多羨慕的眼神


縱使內心還有好多包包皮夾在跟我招手
我也常常在午夜夢迴想起她們
不過再下去就是永無止盡的慾望與填滿
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就這樣, Miss LV, 我們一起生活吧!

沛緹 2010-06-10 14:33:53

買這包似乎用不太到耶
逛街的機會真的很少
上班又怕弄壞括到
跟當初期望的有落差

我發現公司的女生都是有錢人來的
她們好多都提經典花色LV包包上班跟拜訪客戶
買棋盤LV是正確的
因為沒有人可以跟我撞包包
哇哈哈

Yvonne 2010-06-10 00:08:10

大包~~真的比較適合上班族齁!

沛緹 2010-06-08 10:54:53

昨晚上網一查
本來一直惦記的皮夾已被買走了
識貨的手腳都好快
我還在那邊想要不要花那麼多錢?值不值得?
人家早就先刷卡為強!

精品的世界
真是個無底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