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01:33:57沛緹

34歲的生日趴(同壽司&香料屋)

很高興即將要歡渡34歲生日了
一年又過了
顯然地,過去的一年過的很開心

去了很多地方,認識新的朋友
因為Facebook的關係,跟一些舊朋友更Close了,跟公司的主管更有共通話題(當然是卡娃依的小公主)

再來,經由Blog人氣指數爭爭日上,又認識不少志同道合的網友們

很感恩上帝賜福這一切美好的人事物給我

星期五中午是同事幫忙慶生趴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Jane (很難得,同一部門同一天生日)
選了同壽司
所以我們就從松山區坐小黃到信義區慶生去囉~

同壽司就是鬧的滿城風雨吳委員跟孫鋼琴老師被狗仔逮到的地方啦!

中午商業套餐最貴要380
我們四個人一個點了三種不同的定食 (有兩人點同一款)

首先先來看烤魚定食

 

握壽司定食

 

我點的天婦羅定食
當然吃大餐前半小時已經吃了一顆甲殼素+B群+維他命c啦~我現在已經被制約了,若是吃大餐前沒有來幾顆,整個人都會很不安呢!!

 

感想是商業套餐比較划算~ 之前約會來此吃晚餐兩個人就吃一千多呢!

隔天的週六是好友Yv要幫我過生日
六月中她就要回德國去
好加在今年的生日她在台灣陪著我過
很難說以後的生日,她能不能再台灣陪我過了

本來要去故宮晶華的
因人數不夠多,而且之後Yv的婚禮要在那邊辦
乾脆就選壽星哈了很久的平價印度料理店

這家印度料理店半年前跟妹妹來吃過一次
但兩個人點的有限
這次一共來了四個人,所以我們就放心的點點點,不飽不歸啊

建議有興趣來此用餐的印度迷們,可以先印免費印度奶茶兌換卷,他們並不像其他店是一桌只限一張,而是一人就可以拿一張兌換卷換奶茶哦

http://0223660211.tw.tranews.com/

店內擺設

 

烤餅&蒜味烤餅&扁豆咖哩

 

米煎餅套餐 150元,餅裡面包薯泥,好吃極了,沾醬也不賴

 

令人感動的番紅花愛心飯 (算一算跟Mandy前頓飯局應該是七

年前的事了)

 

看我寫印度文章後印度知識大增的好學生 Joyce小姐

 

蔬菜牛肉咖啡 (這道很辣)

 

剛好小晴夫婦住附近,帶著二兒子來看我們了

 妹妹也帶著狗狗Lady來師大找我散散心與溜狗
吃完了印度料理後又轉戰拼圖咖啡廳
離開前看到對面有一家賣西藏美食的"藏味館"與週六晚吃的香料館是同一家老闆
跟妹妹約好
下一次要來挑戰吃這家

 

星期六晚上細雨紛飛
整個師大路與巷子內上全都是人
難得找到一間安靜的咖啡廳

大家就隨性的聊聊天,喝花茶,喝咖啡,拼拼圖...店長正在跟小晴介紹咖啡,小朋友很感興趣呢

與J與小晴夫婦已經認識九年多了吧 

中間見面的次數應該是用十跟手指數的出來
看到他們很開心
聊天都沒有Lag
因為J都有固定看我們的Blog,關心我們的動態

尤其知道是J已經懷孕四個多月了
肚子裡的是女寶寶
兩男一女耶~好幸福的人生啊!!

拼圖咖啡廳裡的杯子很特別
一定要貼上來分享一下
有我喜歡的相親相愛貓貓咖啡杯

 

女人臉孔杯

 




 

最後要謝謝Yv送我的生日禮物
真是了解我的寶貝兒

 

沛緹 2010-07-02 11:41:23

印度菜在台灣的流行度不高
久久吃一次
感覺很棒
但要我天天吃,那可受不了

它們的菜跟印度傳統衣服紗麗一樣
色彩都好豔麗啊!

2010-07-02 00:08:55

看起來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