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02:12:28沛緹

能讓我小小快樂的事


為什麼要拿菜菜子這張照片當封面呢??
因為既然要說快樂的事
每次遇到小小快樂的事發生
笑容就應該會是這樣的~

可惜最近我的上顎第一大臼齒
因牙根有裂痕發炎,撐了一年多後還是拔掉了
牙齒缺一不可,現在完全只能用右側吃東西
缺一顆牙感覺就是不完整,送食物入口若是咬到左邊就是"空虛"兩字形容
待我養好牙肉與存好錢半年後,又要再種第三顆植牙
現在笑起來不太好看
所以請菜菜子的笑容頂著先 ^^

人生苦短
Routine與懊悔的事常常佔去人生大半時光
快樂常常如此短暫
在此要分享一些能夠讓我感到快樂的小事
因為是小事
時效也許很短暫
所以只有短短的幾行來敘述

1.找到好聽的印度歌

這要多謝阿珮的網站與她孜孜不倦好學的精神
常常我喜歡一首印度歌
礙於無法與老師溝通
就放棄尋找

還好有她
讓我這一年找歌下載不再煩惱(以前真的是怎麼求同學就是不給耶..真傷心)
不過現在也變得很懶就是了 XD

2.穿漂亮的衣服

愛美是天性
愛去逛街逛夜市是我的興趣
去逛街不一定是買東西
而是看櫥窗現在流行什麼
然後回去像日本雜誌一樣A+B或B+C若是可以湊成A+C
若是再加個其他配件可以有更好的效果的話
我會蠻開心的

3.房子有更好的收納

上週日吃完尾牙後晚班同事來我家參觀
聊了幾小時後,她們覺得我收納做的不好
隨即將我的客廳做了一番大改造
沒想到不僅節省空間外
看上去就很舒服與寬敞很多
一整週都很開心

我們又相約明年同一時間來喝茶

4.印度舞越跳越好

常常是這樣的
第一次跳新舞都覺得自己很拙
第二次跳抓不到節拍
第三次跳竟然就上手了但還是要偷瞄別人
第四次跳是閉眼睛跳都忘不了
看鏡子裡反射出舞蹈中的我是自信的
就莫名的感到開心

5.存款數字增加

賺的錢太少
花的錢太多
若是看到存款數字有比上個月多了幾千
就不免開心起來

6.看了一場好電影

以前看電影都不挑
現在知道一些會讓我血壓飆高的電影還是少看為妙,如奪魂鋸,傑森什麼鬼的
電影的選擇就跟看書一樣
看到好電影對自己的見識有幫助
看到爛電影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7.跟好姐妹見面

雖然喝咖啡聊是非從Yv離開台灣後就很少進行了
大家現在面對人生現況都不一致
但跟好姐妹相聚
絕對是件快樂破表的事

8.收藏華麗的印度紗麗與古董裙

是的,今天我又去拉納挑寶物了,買了一件美麗超值的古董裙才八百塊
去年我光買一件古董裙就一千八了 =.= (因為師大要關店了所以才這麼便宜)
穿的機會不多
但收藏與發明印度舞衣的新穿法
一直都是我快樂的來源

9.與三五好友一起踏青

台灣是很美的地方
只是以前沒有機會發現
現在手上有幾位可以陪我郊遊,遠足,出國的固定伴侶
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一起share出遊的費用
我覺得很幸運
可以遇見他/她們

以上是我小小快樂的事

上一篇:我的手機演進史

下一篇:難道是.....

沛緹 2010-01-25 12:11:53

哈哈~謝謝你
假期我都不管本報台的
呈現放空狀態
晚回覆
不好意思

阿佑 2010-01-23 04:10:32

推推
謝謝分享

享受獨處
也是一種快樂
祝福詩情畫意的
沛緹您~
假期愉快^.^

沛緹 2010-01-21 11:30:22

單身也有單身的打算
有時我在想
從買了新房子後
真的要好好享受一下單身的樂趣啦~~超級自由自在的
唯一綁住我的只有工作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