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7:02:01沛緹

T與婆不對等的付出


前天晚上診所來了一對沒有預約的男女
女的說牙齒很痛
醫師說目前沒時間看要不然就是要等
等多久沒有辦法確定
不想等的話可以去附近看看有沒有別的診所有空
再不然就是先回家排預約候補

此時那男的說話了
不說話還好
一說話我就知道眼前這男的其實是個女生(所謂的T)

這位T就問婆說: 妳要不要等?
婆一臉不爽再加跺腳說: 我現在很痛耶!!!!
最後T跟婆就雙雙走出去尋找下一間診所

在工作這四年中
類似這樣在我面前表現出婆對T不爽的死樣子至少3對
每對都是婆當眾羞辱T (你怎麼來這麼晚?我現在很痛!!你懂不懂啊)
看得我都很想扁人
就連異性戀都沒有在我們面前表現如此誇張

這些婆大多都是雙性戀
很多都是跟男生在一起不愉快或分手
轉性找長的像男生的女生

也許T很難找女朋友吧
所以一旦找到後就對女朋友呵護有加,接送,照顧等等
比真正的男生還要體貼與溫柔
很快就寵壞了

我最討厭的就是那種仗著自己條件比另外一方優越
去吃定對方,欺負對方
表現出野蠻女友(或男友)的行徑

那感覺連外人看了都很不舒服

馬的,我都狠想當面嗆聲

妳有種就去找男生交往啦!
不要在這邊欺負人 (氣)

上一篇:養老鼠咬布袋

下一篇:得寸進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