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8:12:52沛緹

印度玫瑰趴


自從12月底Chitti老師離開台灣後
Patty 有好長一段時間陷入心情沮喪中 (現在也是)
嗚嗚嗚

即使True Yoga 馬上又遞補一位新老師
很無奈又是位男老師
男老師教的跟女老師畢竟不同
總不能要男老師走娘娘風比蓮花指吧

問題是所有練舞的都是女生
於是乎,練印度舞的學員變少或沒有忠誠度是可想而知的事

對我來說
練舞一週共4-5個小時
總不希望是來這混時間的吧
也許是犧牲了看電影或讀書逛街睡覺的時間來學
在這5小時內得到了什麼很開心快樂或有成長的事
才是學習最大的意義

我了解印度舞女老師很難請
請來台灣後可能又因為想家,結婚懷孕或私人理由就不做了
除非是嫁過來
不然很難把台灣當做長久的落腳處

人總不能緬懷著過去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於是乎我開始尋找新老師的機會

剛好遇到台灣算是有完整組織印度舞團開Party
有點類似新春團拜加印度傳統服飾亮相趴與舞展秀
所以透過電話報名後一起同樂

包吃包喝包欣賞舞蹈只要$200
但不是學員身份所以無法參加摸彩

每個上場跳舞的女生都是著印度傳統服飾登場
主持人也是
 
 
 
開場舞
 
 
有設計一些小遊戲讓大夥兒同樂
 
 
 
看一群美美的女生玩遊戲很賞心悅目
 
穿綠色紗麗的女生長的很像白歆惠or吳玟萱
 
她是華航空服員 亞若小姐

 

 
 
表演舞蹈第二首--心的方向
 
 
 
 
表演舞蹈第三首-Barso Re (18歲少女私奔情懷)
這首我學過了
看別團跳也不錯哦
 
 
團長帶動跳
 

 
很漂亮的女生
她身上這一堆首飾與衣服加起來要五六千以上
在美女身旁很有壓力
尤其是看到那完美的小腹 +.+
 
 
 
終於跟心目中服裝打扮第一名的女生拍照
我們服裝的色系是一樣的喔
唉~~不過我身上的裝飾品實在是有夠寒酸的啦 !!!
全身上下只有那隻錶最貴
 
 
 
Anyway
很開心的聚會
以後是聽說每季都會舉辦一次
還有再等一陣子有我喜歡的歌才會去西瓦學舞吧!
 

上一篇:珍重再見

下一篇:粉墨登場

沛緹 2009-03-08 01:43:38

你好強!!

很巧的是
那天回家後我就有想到她會不會是空服員,尤其是梅花的
因為她的長相很合那家公司要求的標準

謝謝你的報料
從她網站上又可以知道更多印度文化方面的事了

路人 2009-03-07 11:50:27

我知道那個很漂亮女生的無名相本
她是華航的空服 :)
http://www.wretch.cc/album/linlinnu

無關緊要 2009-02-23 16:56:33

哈哈..因為我在那附近上課..上次本來要去吃那家店的西班牙料理..可是上網找不到食記..吃到飽小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