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2:02:59沛緹

一波三折表演路

再六天就要表演了
但卻發現本來規劃妥當的行程卻一一脫節
首先

當星期五晚上上網去勾選星期六與日要上的印度舞課
這六天我計劃是要上到六到七堂課
如此一來一定可以夠時間來培養自信與對舞蹈的熟悉度
卻在訂課選單上看到如下的information

XX老師因父喪緊急回印度處理且從9/18休到9/30

@_@

看到這則消息時真的是在電腦前面挫到
怎麼會如此需要老師的時刻
老師家裡就出事了
喔~~我好想哭

不過幸好Ending已經教完但不太熟
心急的我算準其他舞跳很厲害的同學會去上另外一位老師的課
不恥下問就ok嘛

也許她們不知這對我有多重要
心中好謝謝她們教我

終於搞定所有的舞序只等著自己練習

第二,找不到練習的場所

True Yoga跟亞歷山大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練習室是不外借的
而且個人訓練費用很高昂
聽說one by one 的舞蹈指導含教室一小時要價1750
超貴的
應該是貴婦才付得起這種價錢

我認識教舞的老師含場地也只要800起跳
現在想要在台北市找一個有鏡子又沒人打擾的練習室有多難哪!!
重點是沒錢啦!!

第三,腳破皮

就是因為沒有練習場
靈機一動把家裡平常都閒著不用的客廳拿來練舞
除了沒冷氣,沒鏡子有夠小外
沒什麼好挑了

趕緊趁室友出門吃飯這段空檔來練
一般練印度舞都是光腳丫子跳
所以我也沒太多想就光腳跳
但沒跳個五分鐘已經是汗如雨下
排汗量比做一小時熱瑜珈還要多
心裡還很高興以後要是變胖了就來客廳跳個舞就可以瘦了耶!!!

但跳完就覺得腳好痛呀
翻起大姆指一看

不會吧!!竟然脫皮了!!大姆指竟然跳到皮翻起來了啦!

打字Patty一想到這等慘狀心都在淌血
超痛的
Oh My God ~~~~~ Orz
上次排氣管燙傷才好一個多月
現在走路又要一跛一跛的了

只能說不是什麼場所都可以跳舞的
像我家瓷磚是一格一格那種
腳皮很脆弱
禁不起磨擦就會破皮....而且是整個掀起來那種

現在只能說

走一步算一步
只能盡力了
假如網友們有任何可以讓腳皮早點復原或吃什麼可以早點好的方法能提供
趕緊留個言吧!

現在有考慮表演當天吃兩顆普拿疼再把大姆指包起來

今天去西門酊青龍看舞衣時老闆說工作人員不在所以沒得看
-________-\
氣死人了
花了來回四十元的捷運票錢卻連個頭紗都沒看到,超不爽的

跟老闆算舊識
他把舞衣形容的水噹噹
好像花了40塊來看他形容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 (那矮矮的老闆很好笑耶)

他說本姑娘還是第一次穿到新舞衣喔
還說會借我紅寶石貼在額頭上
免除貼紅色標籤的命運
而且可以借一個禮拜喔

嗯!除了有點貴外,老闆算是非常阿莎力
希望舞衣有他形容般的美麗~

不過是沛緹第一場個人表演
怎麼覺得一波三折
還沒表演就變傷兵
好想哭哭呀

Update 1.

星期天打電話給花蓮男想要哀嚎一下
卻等今天早上10:00才回
認識醫師朋友的好處就是生什麼病都可以問他喲~ (要夠熟啦!)

他要我表演前搽一種叫做 Lidocaine的藥,可以短暫止痛
要多吃水果,B群維他命皮膚才會長的快

上網一查發現這是一種外敷的麻醉藥
其實牙醫師那邊也有一種叫做草莓藥膏的藥也是外敷麻醉藥
用在打麻醉針前或小孩拔牙前

要是新皮沒長出來就用麻醉藥擋著先
還有聽到花蓮男溫柔又專業的聲音
老娘心都要酥了
什麼你是我的巧克力根本就是落伍
花蓮男是我的Lidocaine

Update 2.

花蓮男建議歸建議
每次他一建議完用藥後,下一步我又去找別的醫生看診
他的功用就是心靈上的安撫
真的要好還是乖乖刷卡看醫生去

於是找了一家民生社區看病最便宜的家醫診所 (掛號費加部份負擔只要50元)
幫我開了止痛與消炎藥丸
用碘酒消毒藥搽上藥後把大姆指包的很漂亮
即使是遇到一堆衰事還是慶幸遇到好人
希望正如醫師所言

星期六就是一尾活龍啦!!
沛緹 2008-09-22 16:03:09

只能說True Yoga 的場地實在太優了
害得我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傻呼呼的就跳下去

現在祈禱造型師跟化妝師不要給我出亂子就阿彌陀佛菩薩保佑了
哈哈~~

lazybone 2008-09-22 15:33:40

不要哭啊, 不過妳的腳ㄚ真的太嫩了
我以為多堂課下來你早已能適應大部份的室內場地了...
我上一堂非洲舞也是光腳ㄚ 我旁邊的還穿球鞋
太不非洲了

請妳乖乖擦消炎藥 貼OK绷表演
不要再弄傷自己囉
(不知民生活動中心的練習場是否便宜,要不然以前有戲院那幢樓的樓上也有舞蹈教室,不知租金多少就是了)
祝妳表演順利~~
等著看妳的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