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8:19:14沛緹

無所不在的印度風

九月登場為期十天的印度象神節已經展開,全球印度教信徒莫不恭迎這個神聖的祭典。圖為四日在印度孟買象神節的祭典中,信徒們正小心翼翼地將象頭神甘尼夏雕像(elephant headed Hindu god Ganesha)沈浸於水中的情景。

圖文來自中時電子報

隨著上台表演的時間越來越近 (其實在九月底)
Patty開始睡不著覺
整個人開始呈現印度瘋的狀態

上How to capitalise and leverage on Networking老師說了一句名言

妳的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那裡

要是把對舞蹈的喜好放在英文上面
不但聽空英不會睡著
英文也給它哌哌叫才是

會有如此的領悟是在上星期天練完舞的午后
回到家就宅在電腦前面上網去找舞蹈影片
發現了在Nicole Kidman主演紅磨坊裡面有一首印度舞蹈
叫做 Hindi Sad Diamonds
其實在紅磨坊一部片裡面有很多種舞科

例如說: 大腿舞,阿根廷Tango等等

印度舞是最後一首舞曲,情節大概是Satin表演完這一首就要嫁給色咪咪公爵了

現在接觸印度舞後
聽這首歌後感覺好強烈
原來如此的曲風就是一般本人在練習的舞蹈呀

http://www.wretch.cc/blog/isclaire/10258170

可以看這兩個聯結
後面Nicole出場那一段算是改編,不是正統印度舞的曲風

星期天下午花了三小時
只為了可以把CD裡面的歌下載到MP3裡
如此一來中午休息時間可以好好練習
於是又上網去找轉檔的程式
以前這工作都有宅男工程師幫我安裝
現在所有程式安裝都要靠自己去摸索

最後靠奇摩知識網友分享
竟然很神奇的把練習的歌放在新買的MP3裡
以後中午都可以浸淫在印度歌的世界之中
哇哈哈哈

在工程師的眼中可能認為這沒什麼鳥不起
可是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接著又在家附近的影片出租店借到得到許多國際大獎的<愛在加爾各答>
唉呦~
只能說印度片不是我的菜

女主角長得沒有寶萊鎢生死戀的漂亮
男主角跟寶萊鎢生死戀一樣龜到不行
喜歡一個人又不懂得去珍惜爭取
唯一會做的事就是~~裝死!!
今天印度瘋介紹到這邊
下課!
沛緹 2008-09-09 14:43:17

奇魔俠也是印度片嗎?
怎麼我沒聽過 @@

Lazybone 2008-09-08 15:31:27

我也只喜歡印度舞
那些片子裡灑狗血的劇情只讓我發笑~~
奇魔俠也很好笑ㄟ

沛緹 2008-09-07 00:54:57

這位年輕有為的漢堡弟弟
我同意你的觀點
可是我不喜歡最後的結局
拉維竟然就如何邁開大步離開女主角

她為了他住到以前一起工作的工廠
而他寒暄一下就掰掰啦

好悲情的印度女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