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5:42:23沛緹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陳幸妤發飆那天中午我是由網路新聞得知
想當然爾,每次扁家一出事,記者就會去堵她
這次也不例外
而且她情緒失控的表現是越來越嚴重
這次還跌倒

說真的,我要是一名花了七八萬想要植牙的病人
還真不敢去掛她的診
一個情緒不穩定的醫師外加常常請假
要我們診所聘雇這樣的女醫師光是常常請假這一點
早就被開除了吧!

因為陳幸妤,當天我跟診所護士對於她是不是很可憐有不同的看法
我一點都不認為她有什麼好同情的
阿英甚至要我回家看她發飆的播出再來評論
甚至還說了句:妳在診所做錯事也會為自己找台階下或藉口

等回家看陳大小姐的新聞畫面後更是無法認同
根本就是在演戲套招

什麼我爸爸叫我不要說 (幹!既然妳爸要妳不要說,乾脆就不要跟你這個大嘴巴講)
還有
幹!
沒事牽扯馬英九做什麼(馬總統民調剩1% 趴在地上那句)
馬英九做再爛也比不上妳老爸貪污不做事來得好一千倍

在此我要一吐怨氣
因為在診所沒辦法吐

以前診所發生過一個護士小姐偷錢偷牙線偷牙刷牙膏
小姐矢口否認
說她是無辜的
她不知道錢為什麼會不見
最後被開除
所有人都無法原諒她做過的事
而且她離開後診所也沒有再掉過錢

偷錢跟姑娘我打錯電話這等鳥事是不一樣做錯事的層級
一個是蓄意
一個是無心
我無法接受阿英說什麼:做錯事妳也會找藉口,所以將心比心
那也要看妳做錯什麼事吧


陳大小姐是陽明醫學院牙醫系畢業
是咱們診所醫師的學妹
每次她一發飆,醫師們基於愛學妹的立場都會覺得她很可憐

剛開始也覺得她很可憐
等到看盡她們家與她老公做的誇張事後
只能用 <自找的> 來形容我的悲憤

最新一條是
她弟弟透過岳母放了假消息說要去美國維吉尼亞大學唸博士
等一堆有著福爾摩斯探長精神的媒體跑去堵人才發現

幹!被騙了!

看到這裡,我真不知道要同情她們家什麼鬼咧
馬政府若是條好漢的話
乾脆發佈通緝令吧!


延伸閱讀

扁式家庭教育:都是別人錯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19/2/14d9p.html

成英姝

陳致中夫妻的悠閒晚餐

http://blog.chinatimes.com/indiacheng/archive/2008/08/20/312129.html

沛緹 2008-08-21 18:19:29

美國是通緝犯的天堂
馬可仕當年也是跑去美國躲起來

現在在看陳致中是不是有辦綠卡
有的話
又是一則超爆笑的新聞

Lazybone 2008-08-21 17:08:07

通緝也沒有用啊
美國真爛, house 一堆全球的罪人~~
1st 王又曾, 現在又多了陳家公子
老王繳稅, 小陳擺括消費
兩人都是去救美國的經濟 (用台灣人的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