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6:23:06沛緹

大師的心靈咖啡

上週五收到由祈光花精協會傳來的簡訊
我是去年經由心靈咨商師 Jessica 網友介紹上網買了一瓶玫瑰花花精
我這個人只要感情不穩定就會不小心亂花錢 :P
當時買一瓶花精還有送如何認識花精的書

喝了一禮拜沒有太大的感覺,所以就沒有繼續喝下去
但就成為這個協會的會員
它們有活動都會用簡訊通知
只可惜晚上要上班無法參與

星期六的活動主題叫 <大師的心靈咖啡>
是堂免費的課程甚至參加者自己帶咖啡杯過去
我蠻喜歡這種環保的精神,所以就打電話過去預約囉!

因為想說要喝咖啡,所以中午起床後我也沒有泡咖啡來喝
應該是大學二年級後
我就開始早上有喝咖啡的習慣
起床要是沒喝到咖啡就沒醒腦
整個人都會想睡覺,眼神呆滯

下午一點多來到中山北路與南京東路的大樓
以為是一堂大師講道的課
沒想到是一堂奇妙改變咖啡豆訊息能量的分享

http://fe-tw.com/vinegar/course_detail.php?a=68

來上課的人蠻多的
大多都是媽媽,有些帶著老公一起來,像我這樣的小姐也有
大家坐在有蓆子墊著的地上聽大師講他如何改變咖啡豆訊息與喝心靈咖啡的好處
以我聽到的內容是

因咖啡豆經過高壓與放進熱鍋烘焙,所以咖啡豆很燥熱
才會造成為何有人喝了咖啡會心悸與睡不著
大師改了咖啡豆的訊息(或是烘焙方式)
所以喝了這咖啡就不會有那些對身體不好的作用

對於這種心靈的事情
我承認我沒有慧根也很難感應
但雙子座的我到是很有興趣想來了解一下
但因早上沒喝咖啡加上坐姿很不舒服還打起瞌睡

中場休息後就是品嚐咖啡的時間
這是走心靈風的咖啡
所以呢~帶領我們喝咖啡的老師開始要我們閉上眼睛後放大自然的音樂冥想
老師要我們往心靈探索想一些快樂的事與練習呼吸法
於是有些人雖然身體是坐著但手卻不停擺動 (以優雅的方式)

可是我跟老師走的風格不一樣
一閉上眼睛,聽了音樂,聞了咖啡香,喝著沒有糖與沒有奶精的咖啡後
心裡浮上來的竟然是抗癌天使網友-歐陽喬姐姐

我跟歐陽喬姐姐沒見過面,很難得我們是同姓也是單名
她以前都會來我blog留留言說些鼓勵的話
偶爾我也會去她blog看她抗癌的心路歷程
可是就在上週她因癌細胞擴散過世了

雖然是沒見過面的網友,可是心裡面感到非常難過與惋惜
而她Blog永遠停留在<拒絕做化療>那一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aujoe

再也不會更新了

於是在那喝咖啡完後難得靜下來的時間
我開始一直想到死亡這件事情

想到同學玲芳因車禍而過世,台大太平間那雙泛黃沒有血色的腳ㄚ子

想到村上春樹那本挪威森林裡描述永澤那段 - 死掉的人,妳對他的記憶就到此為止;他不會再有任何老的容顏也不會長大,一切都停止了;剩下的只有妳的思念...

在四川大地震後就很少掉淚了
於是我在想為何一想到喬姐就開始流淚流不停呢?
即使沒見過她,感應卻很強烈

答案應該是...我捨不得妳..希望妳好走...
沛緹 2008-07-07 02:02:23

是呀~像我的感想跟nana一樣
人生本來就是起起伏伏的
如何用平靜的心來渡過低潮是很重要的功課

雅典娜 2008-07-06 08:59:43

看完這篇文章我覺得好慚愧,這幾天在為一些自己的小事而傷心煩惱,而世界上還有其他的人正在為生死而奮鬥,真的非常羞愧。

常來沛緹這兒看,也知道有個人跟你一樣複姓單名,可是我從來沒有去過她的網站看過,他對我來說更是完全的陌生吧,可是我也覺得悲傷起來。

我想祝福他的新生活好,還有其他和我一樣不知道在煩惱什麼的,只容許在無可避免的低潮中,允許自己一小段時間的傷心,但是不要太久,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要趕快振作起來,過我們的生活。

藍天與海 2008-07-03 17:37:31

後來想到應該是老喬先回信求證,果然是。。。
所以花兒,要開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