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7:00:34沛緹

妹妹們的真愛

這是小妹妹的婚紗照 (就是過年吵架還沒和好的妹妹啦!)
三姐妹長得一點都沒有姐妹的感覺
婚紗照忠實呈現小妹的樣子 --大臉妹
(因為有些新人婚紗照長的跟本人一點都不像)

只是胸部怎麼變大了呢??明明只有B怎麼看起來有D
二妹說~她有去給沙龍按摩胸部啦~
大胸應該是唯一一項妹妹因準備結婚有改進的地方

昨天下午打電話給媽媽
她說她跟奶奶在整理客廳
因為明天是家裡第一次有人要上門提親
所以意思是對方父母還沒提親老爸還沒說準不準嫁
我妹已經把婚紗照拍好了 ~.~

不過,第一次看到妹妹的婚紗照
心裡面的感覺是五味雜陳
畢竟妹妹小我四歲
所以我是有記憶她出生時候家裡面準備上台南醫院接生的樣子
不像二妹出生時我才一歲
所以一點記憶也沒有
只能靠照片回味

所以從小到大,三姐妹總是吵吵鬧鬧
有時很Close,有時又鬥嘴
甚至還打過架,很剽悍吧!

工作之後,三姐妹各奔東西
大姐在台北,二妹在美國,小妹在台南

所以小妹嫁了,我爸媽與奶奶才是真正步入空巢期的開始
陪他們的只有薇薇與阿扁這兩隻8歲的貓咪
好險她嫁不遠
騎車只有十分鐘的距離啦~

吵架歸吵架
心裡面是希望妹妹有個好歸宿囉~

無獨有偶
美國妹妹在msn上也跟我說她想嫁了~.~
之前幫她算命,老師說她前世是外國人
現在是越來越相信了,因為她交的男友也全都是外國人

本來妹妹喜歡年輕有為的丹佛男
可惜丹佛男常常讓她粉傷心
劈腿不避諱就算了又常常回來找她
(跟花蓮男好像呀!只是他嘴巴比較緊,從來就不承認有)

最後死心跟愛爾蘭45歲離婚有三個小孩跟川普一樣做房地產買賣有錢老男人在一起
還計劃要生混血兒寶寶呢!

呵~我想我爸媽聽了應該會昏倒才是
爸媽的英文應該是考完高考後就直接放棄了吧!

於是問妹妹到底有沒有喜歡人家
不要因為有外國籍或對方有錢才選擇對方吶

妹妹說:有呀!愛爾蘭人對她很好,他小孩也很喜歡她..

長姐如母
以我媽的個性應該也會準吧
女兒跑那麼遠,管又管不到,年紀大了錯過這個,下一個又不知要多久
自己選擇的婚姻,好壞自己承擔吧!!

住都柏林的愛爾蘭人耶!!
好奇妙的感覺~

補上小妹妹海咪咪的照片
嗯~應該不是只有沙龍妹按摩才有這樣的效果吧!

XD
沛緹 2008-06-19 00:43:23

Dear all:

Patty最近腳痛難忍
需要早點休息
所以留言晚一點再回覆
Sorry

消消娜 2008-06-19 00:38:00

別急別急花兒姐
好酒真的藏甕底啦.

L. 2008-06-18 23:37:16

本篇可改為: 辣妹的真愛. ^^&quot

歐洲人超愛旅遊或是到別的國家工作.

在他們的觀念裡, 歐洲很小.
(反之, 有些人認為台灣很大)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