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2:48:46沛緹

怎麼假日都無法睡到爽?

 
星期天準備上第二堂在金融研訓院公司法的課
所以想說星期六可以給它睡到至少10:30
然後起身化妝好好打扮坐MRT到土城去表弟的婚禮

表弟小我十歲出生,是天母有名的髮型設計師
平常我們很少見面,最後一次見面是七年前爺爺喪禮
八十高齡的奶奶為了第一個外孫婚禮特地坐自強號北上
我奶可是標準的宅奶
平常除了家裡,第二出沒地方就是菜市場

所以這週末計劃大致是這樣
為了讓感冒早點好
看了沒路用的中醫後又去看小兒科
不禁要抱怨一下民生社區真是貴族社區
看個病都要兩百
貴死了 ><
不過,現在好像都這麼貴吼~~

正當要好好把握難得的睡眠時光,大睡特睡回復元氣,養病
牙醫師竟然打電話要我代班
他說白班小姐跟男友大吵一架,要搬家...最後衍生為家暴事件
所以找不到人代 (每一個人都有事 ><....要加班,要回老家...)
幸好有一個剛上班一個月的新人可以撐下午場
可早上要我去開診所

哇勒...聽了好想哭
越是如此就越睡不著
早上9:25就要去開門,怎麼到現在還睡不著啦

喔!!還有這是我身邊第一次遇到男人打女人的事件
這輩子除了爸爸敢打我外,連男老師都不敢動我寒毛一根呢!
我不是要說同事不好
她真的是很乖很乖的女生只是家裡真的很窮
聽說她死去爸爸酒醉也會打她媽,所以算是暴力陰影底下過來的

只是為了省錢與男友家人一起住了三年多
寄人籬下的生活
甜蜜歸甜蜜
有了摩擦也只能吞忍
我覺得在暴力陰影底下生長的小孩似乎比較有機會遇到這種事
從小我爸再如何生氣也不可能打我媽
交過N個男友,也從來沒遇過會打人

聽到男友這是打她第二次
實在很難想像怎麼會有男人會去打身高153CM體重38KG的弱女子?
臉上打到有烏青還有點暈眩最後還去長庚照CT驗傷

幹!!會打女人的男人一輩子陽萎,永遠娶不到老婆啦!!

(打小孩除外~不然會罵到我爸)
L. 2008-05-05 19:47:11

驚某大丈夫, 打某滴羔牛

twinsgirl 2008-05-05 01:36:48

覆議!!
熱乳液三兄弟是取悅女性的專家
甜言蜜語哄兩聲,女人馬上從命
哪需要用到拳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