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7:13:14沛緹

失眠的夜晚

 
現在這時刻的我超級想睡覺的啦!!
幸好老闆去香港出差,一個同事請假,所以我只要support一個女同事就好了
老闆去香港出差
老實說自由很多,也不用擔心他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看我是不是偷偷上網

問題是他可能是在香港office太閒
三不五時就email做這查那
其實秘書的功能根本就是老闆的Google嘛!!

還有大主管好不容易組了中國,韓國,台灣,香港幾個Head開會後
總是要宣示些什麼才有意義
其中一項會讓整個部門人仰馬翻的就是大主管4月份要來台灣訪問
又加上香港秘書三月要專程飛來台灣教我如何做cost report

兩個多月以後的事,現在就要安排了
算一算這三天要跟台灣這邊10個Head見面
不僅如此,中午晚上都要帶他去吃好料,陪他渡過無聊的台灣夜

幸好我這大主管是個印度人
剛好老娘又在跳印度舞,研究印度文化
應該不會太難取悅才是

大家不要小看印度人ㄚ
現在咱們銀行的人資部跟財務部最高執行長全都是印度人呢
很厲害的

講到印度舞就一定要來說說為什麼會失眠了

我這個人是雙子座
有時對於一件事想做跟不想做之間會拉扯很久很久
整個週末因為慶祝Yv生日,補習,約會,胃痛,看電影擠壓時間
導致都沒有去上舞蹈課
其實我真的不希望自己外務那麼多
可是邀約又一直來

沒去上舞蹈課的結果就是生疏並懷疑自己上台表演的實力
所以決定不上台表演競逐一萬獎金了
畢竟我想好好的吃一頓豐盛的春酒
而不是忙上忙下沒胃口外加吃不飽或影響妝容

本來已經決定的事在星期二去上課時又動搖了
當老師教完後
覺得簡單又易學外舞姿優美
老娘這種粗枝大葉的女生馬上搖身一變電眼外加搖曳生姿的美女
只要改幾個動作後馬上就可以現學現賣
更重要的是,老師答應說要借我CD啦!!

回到公司後,舉辦人說現在報名的情況是各部門都選擇唱歌
上台的全部都是男生
我發現本大部門的女生都比較<秀皮>
舉辦人還說:妳上台表演的話,一萬差不多就是妳的了
老闆們一般都很疼女生

不過,因為是星光大道基本上以歌唱為主
還要再請示跳舞行不行加入比賽

重點的來了
我卻因求好心切而失眠,今天上班還遲到
表演應該是很拿手的項目
卻擔心出錯影響形象與壓力失眠
現在離表演還有半個月就開始失眠...真是....

今早進公司後
舉辦人跑來跟我說跳舞不列入比賽只列入表演項目
因為評分標準不公平
所以跳得再好也只能領兩千元

討厭,都是什麼鳥星光大道只比唱歌
人家以前五燈獎可都是十項全能

然後,算一算租衣服加做造型差不多就去掉一千元
兩千元??
光準備的工時外加學跳舞的學費都不只這些了
在銀行裡工作,成本效益一定要算清楚ㄚ

當最大的誘因消失後
即使很熱於與大家分享印度舞的曼妙
卻有種為誰辛苦為誰忙還是低調一點好的感嘆
假如我最後一定要上台
原因一定是成就自己

舉辦人甚至建議不如唱蔡依琳的歌外加跳舞,穩贏
我說那樣我會氣喘
只能穿晚禮服唱唱蔡琴的歌還差不多

看來我又可以好好睡覺了,哈~
HP 雷射三王 2008-02-09 06:30:13

你寫文章真是有趣

酷斃惹

twinsgirl 2008-02-01 02:15:00

親愛的Jessica要常來啦!

我只是愛碎嘴
呵呵 ^^

jessica268 2008-01-31 03:05:18

好久沒來了實在是太忙
看到你這兒幾乎每天都有新的文章
真是佩服你
好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