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2:36:02沛緹

女人香

我這個人沒事就喜歡看命理的節目(怪力亂神不在此列)

畢竟台灣節目實在難看
看一些教人化妝,怎樣穿衣服會瘦的節目會變笨
看政論節目會起度藍
看新聞節目又會聽到阿扁政府想讓人砸電視的言行
加上
台劇不看
韓劇不看
日劇也不看
美國影集不看 (我喜歡的它不播,所以只租DVD)
HBO電影全都在電影院看過

哇!100多台下來,能看的不多
最近多加一個非凡電視台-聽一下財經與房地產資訊與哪裡有好吃
不知怎麼的
就是對命理節目情有獨鍾
即使那主題已經討論過N遍了

現在想想可能是我每天一下班就喜歡坐在電腦前面上網
重心是跟看文章或msn
到不是真正看電視,只是不要讓房間太過沉悶
所以像戲劇類的東西需要專心看就沒辦法
像星座那種就是主題若自己喜歡
轉頭專心看5分鐘後
再繼續電腦前的事
倒也還好

所以我對如何招桃花也超有興趣的
不僅喜歡聽,要是行有餘力就會身體力行
所以光是粉晶球就有兩粒
房間大多都是粉色系
手上也是星光粉晶手鍊等等

到底有沒有效,我不敢保證
畢竟在公司與朋友方面人緣都一直很好
感情就覺得很難

所以一直沒有向朋友推薦真正有效的招桃花術

接著又不知從哪知道陸小芬每天睡前抹玫瑰精油一年後就嫁掉
玫瑰精油很貴
所以拿以前按摩買的玫瑰精油來試擦 (5瓶要12000,當時真敗家)
睡前做冥想
大約一個禮拜覺得沒效就停止了

這陣子都沒做實驗
忽然有天女牙醫師要送我一瓶她認為很濃郁的LANCOME香水
我這個人平常沒搽香水的習慣
頂多約會才會搽
問題是我已經很久沒啥正式的約會,家裡4-5瓶香水都放著
等待哪天有機會再亮相

本著物盡其用,不搽白不搽的精神
每天中午用餐完,身上會殘留油煙味
從上禮拜三開始我都會噴個三滴
這香味一點也不濃郁,同事也沒有抱怨
而且一直到晚上上牙科班都可以聞到淡淡香味

大約過了幾天之後
竟然在MSN上出現兩位認識好幾年之前有曖昧但平常沒聯絡的男生
主動表示追求

每天晚上都跟男生MSN到凌晨一點半還依依不捨 (以前可是零,好不好T.T)

然後又發生吃豆腐事件

昨天下午下去交易室哈拉個兩句
開個玩笑說: ㄟ..你幫我找看看有沒有優的男生
交易員忽然認真一下說 : 妳覺得我怎麼樣 ?
空氣凝結一秒鐘後用嗯嗯啊啊帶開話題

交易員弟弟
姐姐愛的是哥哥啦!

在交易員講完那句話後,心裡面開始覺得怪
回到辦公室打開抽屜仔細看看這香水到底是什麼主題
哇!沒想到一仔細看
在瓶身旁邊寫了 ATTRACTION
原來如此

上一篇:再見了,國標社

下一篇:舞舞舞

羅斯丁 2007-11-21 01:10:59

香水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記得買瓶備用先^^

twinsgirl 2007-11-21 01:00:40

目前就是有桃花朵朵開的運勢呢~

看來以後天天要搽香水了 XD

羅斯丁 2007-11-21 00:57:01

妳的桃花少!?

當心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