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4:27:36沛緹

好妙的紫微斗數

從半年前我在美國念書的妹妹就一直推薦我去算紫微斗數
她說她朋友給這個老師算是非常的準
年輕時他預測的事當時想說是不可能會發生
但最後卻一一的應驗了

因為價錢有點貴($1200)所以當時並沒有約
出國前妹妹又在MSN上遊說我去算紫微斗數
我告訴她台南的珊珊老師說農曆七八月會有桃花出現
假如這次去日本沒看到有<可疑人選>時就會去找妳推薦的

果不其然,去日本團全部都是爸爸沒一個單身
只能說一點機會都沒有
當時滿腦子都想玩,倒也不會想這些

等回到台灣後日子趨於平淡,才發現應該要注意一下終身大事才對
再加上對工作有一種無可言喻的落寞感
覺得這一行(秘書)做的有點無趣 (試用期剛滿就開始覺得無聊想逃)
沒有太大的成就感卻又不知要轉哪行
但急也是沒有用的,所以跟妹妹要了老師的mail,約了地方與時間見面

我跟老師約在某捷運站旁邊的咖啡店
聽妹妹說是位很沉穩的中年男子
果然一打開門看到穿藍色襯衫年約50幾歲的男人前面放了一台電腦

應該就是他了吧!

簡單寒暄一下後
報了自己姓名與生辰八字之後
很快熟悉的紫微斗數命盤就出現在眼前

看了3分鐘後老師說了一句:有意思
我送了一張名片給老師後,老師說: 走金融業剛剛好
意思就是他建議我往理財專員那條路走,尤其是管理基金方面的

我聽了直說不可能,雖然畢業於商學院但我對投資一點興趣都沒有
除了家庭教育要求對金錢管理要保守外
從小到大數學沒考過及格過
就連大一微積分,會計,經濟,統計不是重修要不低空60分過關

但最近老闆到是一直push我往理財方面走
他說秘書不能做一輩子一定要有專業,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於是前陣子要求我看債券方面的東西
還會給我考試
有朝一日可以改行去當債券交易員
看是看
公式也了解

但沒有操作過怎能知道裡面的奧妙呢?
要操作也不是想像中的容易
沒有相關經驗與證照
隨便一個錯誤就慘賠

(以上是我的os,沒有講給老師聽)

反正老師說這一兩年有可能會轉行到基金操作方面的工作,並獲得很大成就感的來源,現在就要好好準備財經知識,以免到時轉行沒有料,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接下來就講到健康要注意的事項
然後朋友與同事間的關係
感覺上都蠻準確的

終於來到感情與婚姻
老師嘆了一口氣說:這個先不談,我們談妳未來要住的房子 @@(哇嘞)
聊完了房子之後,終於回到本人一直很關心的主題

老師說你的婚姻與感情宮是蠻多彩多姿,很多爛桃花
於是我講了花蓮男的事之後
老師拿出三個五元的硬幣要我在心中默唸六次與擲六次

卜的卦一出來後
首先老師很確定的說這男的是單身沒結婚的狀態(好險)
但很明顯的這男的旁邊一直有一個女人陪著他
這女的應該是院內的醫生還是護士(反正是個學有專精的女人)
妳們都很想跟這男的結婚也在這段感情中受苦

但很抱歉

這男的一點也不想結婚~~~~無論是跟誰

當下老師要我別在執著了,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對象 (更!嘴巴再甜老娘也不鳥你!)
見我驚訝後轉為恍然大悟的表情沒多久後
老師又說:不然算算妳<真命天子>何時出現好了?
我又擲了六次銅板後
老師說:恭喜妳,有了 ^___^

卜的卦又對應到星盤上是吻合的 (拜託,人家可是非常專心擲銅板耶!!)

大約講了會遇到的時間與地方,經由什麼人介紹認識
雙方會遇到的波折與困難
最後修成正果
生了幾個孩子
對方的職業
長相,輪廓與身高
在一起的時間有多少年與誰會早一步離開人世..等等

好像在看一齣戲,一齣從來沒想像過的劇碼
以上是參考用,但聽聽也不錯呀!

接下來很好奇想測試一下,所以問老師那以前的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老師說:

1-13歲..小學老師都蠻賞識妳的,所以會當班上的幹部 (有準,除了班長副班長與風紀股長沒幹過,其他長都有當過)

14-23歲..這階段的妳,沒有心思唸書一心想玩,所以書沒有唸好,可惜.. (想到初中就迷小虎隊港星與暗戀學長的過去,高中與大學考得非常差全都唸私立,害我爸媽很失望,而且上國中後一直到大學畢業再也沒擔任過班級幹部)

24-32歲..這階段的妳的人生重心放在感情,談了一堆無疾而終的戀愛,讓妳非常傷心 (唉..這還用說嗎?一個準)

33歲以後...嗯!未來的事未來再說吧!說了就不準了

之後又聊了一些父母親該注意的事項與可能會發生的意外(有點害怕><”)
談了一下正確的人生觀與待人處世的道理
大約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了
接下來還有另外一個客人等著他呢!

離開老師後的我約了個也是從台南上北部的好友去了誠品
他買了股票用書
我買了基金&致富方面的書籍

看來充實自己專業知識該是目前最應該做的了...

謝謝妳,妹妹
讓我遇到這麼妙不可言的老師ㄚ

上一篇:我家也有阿飄(完)

下一篇:I need break

企鵝 2016-10-24 11:01:54

無意中看見你的部落格.因為感情比較坎坷一點.想說可否給予我算命老師的資料.給予我建議?

沛緹 2011-06-20 16:42:06


現在黎老師已經漲價囉~再說他重心也不在台灣了

問題是我到現在也沒發現有準的老師
所以算命是算當下心情好的吧

Dermot 2011-06-20 13:39:40

本人在2006年9月給黎老師算過紫薇斗數,事後驗證,非常的不準,當時還付了1200元;
敬告各位網友,不要浪費錢在這位黎老師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