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6:27:00沛緹

妳高興就好

 
沒多久酪黎壽司小姐就要變成日本人妻了
基本上自從她隱瞞自己是非單身身份卻大寫自己沒人追沒人要的敗犬文章後
我就覺得這個網路作家並不老實
對她的印象大打折扣

並不是因為我感情路難走,沒男人要娶我
所以眼紅她這麼快就找到飯票
基本上一個沒露過面的網路作家
寫得東西很難得到證實
即使她的文筆好到可以把她的生活活跳跳的在你想像浮現
到頭來那都是虛假的
不真實的東西

所以看看就好笑笑就算

只是今天我要幹譙一件事
我覺得她很奇怪

基本上一個人想要結婚的形式隨兩個人決定就好

不想請客
不辦婚禮
不照婚紗
不請朋友觀禮
不用送餅
不買鑽戒
....
....

我看她可以再懶一點,連搭小黃去法院公證都可以省了
Fine.隨便妳
但在她文章卻流露出那種會去選擇拍婚紗,請客,買戒指,買餅的這些新人
看起來就是一對對的有錢沒處花,花錢找罪受
莫名其妙給業者賺的大白痴

要真低調一點
我看連文章宣佈我要變成日本人的老婆或媳婦也可以順便省省
也不用大聲告訴大家

我們是酒後亂性睡過覺得一拍即合所以才發現彼此是真命天女/子
用腳趾甲想這也是不可能的事好嗎?

所以當酪黎小姐的朋友紛紛勸她要隨俗辦場真正的婚禮時
她正義凜然特地寫篇文章的說..不要
身為看倌的我覺得好好笑
不想辦婚禮拍婚紗買戒指不是因為懶要不就是沒錢辦

就這麼簡單
用不著寫一大堆冠冕堂皇的理由..如中暑啦,什麼拍了還不是會離,只重未來不重行式..等等來貶低那些隨俗的新人

重點就是妳高興就好
第二就是搞不好妳寫的都是假的

Who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