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7:26:20沛緹

騎士也有人權的

 
不僅民生用品喊漲
就連摩托車的停車費也要開始徵收了
從博愛路,景美,信義區等等
有的路段甚至要把摩托車趕出騎樓

馬的咧!
我只是停車一下要去換個贈品不到20分鐘就要繳20塊
不然就會被拖吊
有沒有搞錯
騎士已經很可憐了
風吹日曬雨淋的
常被汽車公車計程車搶道鑽來鑽去
下雨天又常被故意的司機給噴到滿臉水花

騎機車已經是生活困苦,沒有錢買車養車繳車稅車保險的低收入戶
台北市政府竟然還要我們給消滅>"<

郝市長說你們可以坐公車坐捷運
當然我也想
問題一點也不符合經濟效益呀!
例如
我住在民生社區要去永和
最快的方式就是基隆路直直走,半小時內絕對到的了

你也可以選擇搭262
但先要從民生社區繞到松山機場
再到SOGO頂好商圈,台北火車站,西門酊繞了一大圈,台北商圈都要走透透了
才回到永和
這樣下來一小時絕對跑不掉

這還好
我記得我88年剛來台北忠孝線尚未通行
黃舒駿歌詞所描寫的~忠孝東路挖了十年就被我碰上了
當時坐262從松山機場到永和要花整整兩個小時的時間呢!

那你也可以選擇坐公車再轉捷運呀!
問題是
我不想轉來轉去,又走來走去
在我的想法裡
方便與快速是最重要的了

騎士都已經很窮了
還把寶貴時間浪費在公車上不是很不具經濟效益嗎?

不知道,我覺得雖然騎士們是有礙市容觀瞻
但我們也是小市民
政府官員天天都開車上班
誰能體會騎士的悲哀

上一篇:Show me the $$

下一篇:很難被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