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3:44:18沛緹

You are liar

 
小J的網站是我常光顧的地方
她一些有關MBA私生活的故事不僅寫得一針見血
也常常戳醒我對壞男人的夢幻想法
最近她寫了一篇 <騙子吸引機> 更讓我心有所感
原來被騙的故事不是只有發生在我的身上
連唸過美國名校商學院的她也是受害者
而且情節大多都一樣..搞失蹤,找不到人,不肯明確說分手
頓時心理覺得好過一點點 :P

再看她的故事之前
也提供一下我跟花蓮小鎮醫師最近交手的過程
雖然我還是很愛他也知道他可能在騙我
幸好目前已有追求者比較不會被他牽著鼻子走
那大家可能會問..
為何不分乾脆一點彼此老死再也不相往來
我只能回一句

我真的很想看看他還能變出什麼把戲!!
反正,日子無聊的很呢
老娘陪你玩

接下來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在剛交往前小鎮醫師除了用手機打電話給我外
大部份在家或醫院時都會用 <無法識別> 的電話撥給我
這常常讓我會錯意..有時我忙未接到來電誤以為是他打來的
打回去問他往往答案是NO..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很花痴
不過也算我自己個性過於軟弱或太替他著想了
不敢與他 complain 這件事

我曾遇過朋友也遇到類似狀況
他直接跟那可能有希望交往的女生說..

假如妳再用 <無法識別> 的號碼打電話給我的話
我們之間就沒有交往的可能了
果然那女生再也沒有打電話給他了
我心中的想法是
那女生想劈腿或騙錢之類的但遇到鐵板了吧!

在9月中因為我打電話找不到小鎮醫師,寫簡訊MSN他也不回的情況下
極為痛苦的我在msn上跟他說

我們分手吧!!
真正愛一個人的話,是不會用這種方式對待他的
你的不聞不問深深傷了我的心與自尊
那就這樣吧!!

這算是我第二次跟他說分手了
原因都是因為找不到人也不肯回電話
這樣情形大約持續個一兩個禮拜
我的生活就因為如此無止盡的等待與沒有安全感的幻想弄得很悲慘
導致我寧願忍痛跟他說分手也不想再繼續了

很奇怪的是
他並沒有回應我的對話,明明才剛上MSN怎麼可能沒看到呢
想也知道

他在裝死 -___-

留言之後我就再也不理他了
不再打電話給他
不再寫簡訊
不再主動msn給他
不再說下去花蓮找他或希望他來台北看我的事
除了msn沒有刪之外..(捨不得)
我還把網路相簿裡曾交往過帥哥相簿給解封鎖還改了名稱叫<我的巧克力>
目的就是氣他
我知道他會看我的相簿知道我最近有哪些活動
但既然你已不是我男朋友,我想怎樣就怎樣囉!

就這樣兩人形同陌路的過了一個月
直到我從馬來西亞剛回台灣的那天凌晨AM 2:30
因整理相片過累的我燈也沒關的倒頭就睡
忽然聽到手機鈴聲起身來接
一看是 <無法識別> 的號碼正想難道是他還是詐騙集團打來亂??

沒想到果然是他打電話來問候我
其實他還算別有用心,並沒有告訴他何時出國的我竟也推得出我回國日
他一開口就問我

<妳有男朋友了哦!!>

嘿嘿!這下好玩的來了,他開始吃醋了
老娘MSN ID 混淆視聽有方,當然事實上也是有人追咩

<是有人追啦!但是我還在考慮...>

就這樣爾虞我詐的繼續以下的內容

首先他說爸媽去韓國玩了,家裡只剩他一個人
所以他好寂寞很想念我

我說..你條件這麼好一定很多人排隊等你打電話來吧

這時他斬釘截鐵的說--

我沒有女朋友!!

那我問為何他常鬧失蹤呢??

他說:我前陣子工作很忙,醫院薪水降了1/3外還要去鳳林等其他榮民醫院支援
還有台北學長的研究報告要出
新竹教授的研究計劃仍在進行
通識課程改到交通大學去上
一個禮拜就要跑 高雄-花蓮-新竹 三個地方
還有要與醫院談判再減薪就準備跳槽到西部醫院的事

這時我當然要用很崇拜的口吻說:

你好優秀所以才這麼忙..之前真是錯怪你了
不過你那紐西蘭空姐前女友呢?她不是有回頭找你嗎?

此時醫師繼續用很鎮定口吻說:

我那前女友呀~~早就沒聯絡了!!
不知道跑哪去了
還是妳最好..我找不到比妳更契合的人了

廢話,那還用說嗎??
我這麼單純長得漂亮又聽你的話不會鬧,當然與你很契合囉
要換別的女人早就抓狂要不逃之夭夭了

接著我開始ㄠ他,想我就來台北看我但絕口不提下花蓮看他之事
他很熱烈答應說: 好,我一定會找時間上去看妳

而事實是,當我隔天打電話給他時,不知是剛睡午覺醒來口氣有點兒冷漠
完全不像前晚熱情如火的反應!
反正我對他要來台北的事也沒有存太大的期待就是了
畢竟交往半年多,他也只來看我一次(我下去四次)
而且很多次他答應要來,連機位都說訂好了,竟然早上六點打簡訊跟我說

臨時教授找他有事,所以不能來

要不

奶奶生了重病進加護病房觀察,所以不能來

真的是很巧,每次說要上來看我就狀況一大堆
幸好目前我心理建設夠強
也有很愛我的小情人追求
不會再任由他擺佈我的情緒
也感謝小J的文章讓我視破壞男人的技倆
原來他們所編導的劇情差不多都一樣呢!
看來奧斯卡最佳編劇與男主角永遠不會有從缺的一日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ypdf/3/1274182100/20061011214207/



網路怪客 2006-10-23 20:57:35

是啊.. 那真是太可惜了... 如果版主下次心有不甘,想要再度把壓箱寶拿出來時不妨通知一聲... 我一定會去捧場的... 其實我跟妳男友一樣也蠻在意的.. :D

沛緹 2006-10-23 16:30:36

To 小J :

我同事說
其實當那男人一旦有任何讓我懷疑的地方時
如:鬧失蹤,手機不接..等等
心裡就要有底了,其實應該檢討的是自己
過於執著,不甘心的個性

To 網路怪客:
會把”我的巧克力”這件事講出來是有伏筆的
我發覺他心底蠻在意的
所以一合好後我就把巧克力又放到盒子裡去
日後就讓他永遠不見光日吧!
準備要交新男友
也不想再做這些幼稚的事了

^_^

網路怪客 2006-10-22 14:43:19

妳的那個相簿我的巧克力的連結能否公佈出來讓大家看一看啊? Man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