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6:40:56沛緹

我愛你

很多朋友對於我的新戀情一直不看好
有人苦口婆心勸我離去
有人為此生氣說我不知長進

我知道愛情對我來說不是一條簡單的路
但從來沒有放棄過它

我曾經受過騙,被背叛,被忽視,失去自己..
卻一點也無損於對愛情抱持著越挫越勇的精神
找到一個好的戀人
激發妳好的思想,好的潛能與共有好的回憶
人生若失去這些
對我來說是有如置身於黑暗的幽谷

我有喜歡的人
我想到他會不由自主的笑
期待聽到他的聲音
手牽手走在鄉間小路
在機場留下告別的吻
在車站看他沒入人群

眼前卻出現了障礙

我不想放棄
因為

我愛你

上一篇:就要愛了嗎?

下一篇:你現在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