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6:04:32沛緹

性的能量

 
前陣子看了命運好好玩,那一集討論的是性的能量
應該是幫沈嶸打她所出的能量書
其中她說到
其實性or做愛
並不是簡簡單單兩情相悅時性器官的結合而已
性器官的抽插
也是陰離子與陽離子互換到對方的身體
這也可以說
為什麼很多女人在男朋友或老公離開她時痛不欲生
除了心靈上失去寄託外
身體上所殘留對方的能量作遂

古人說:食色性也
食慾跟性慾是一樣的重要,只是性是很私密且個人化的事
但沒有像食物來的迫切需要,沒有就會死掉般的重要
且道德禮儀上的規範
人們要善於隱藏自己對於性的需要

而我的解讀是
食慾跟性慾在腦中所形成慾望起源是一樣的
只是我們人要吃飯,且衣食不缺
腦中所浮現食物的影子太頻繁了,感覺並不特別

而異性之間互相或單方面看對眼後
很奇怪的腦中也會莫名其妙出現對方的樣子
甚至會去幻想與對方做愛的情景
為什麼會這樣呢?這就是"性"--人的本性

4年前我在師大分部學跳標準舞認識一個男生
他是標準身材且擁有帥氣且成熟的臉龐,
當時對他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也沒有喜歡
且我要騎車回家他忽然攔下我的車子
邀我到師大夜市喝茶,因天色已晚,我拒絕他的邀請
心中也無不捨但有著為什麼他會看上我的疑問在腦中發酵....

就這樣洗了臉上床睡覺,沒想到凌晨5點鐘
感覺有一股氣從子宮(腹部)傳到頭部把我給驚醒了
眼睛一睜開我就想到他,就再也睡不著,一直到天亮
我知道我開始喜歡他

之後莫名其妙會去注意他的身影,他的舞步,他的一切
對我來說他全身充滿了性的魅力
心都懸在他身上了
很痛苦卻又無法將之消除

最後當然沒有跟那男生有任何進一步的發展
頂多就牽手跳舞
但那次凌晨驚醒的經驗讓我第一次清楚了解到
身體對性能量的反應
這讓我更加了解自己

這沒什麼好丟臉的
因為這就是"人性"
遇到喜歡的人就會有的反應呀...

上一篇:不結婚免談

下一篇:戀愛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