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18:32:26沛緹

一個人的芝加哥 (三)28歲的早晨

 
經過一夜的好眠
我在轟隆隆的捷運車聲醒來
早上 8 點半 , 其他的室友還在睡夢中
我看著從窗外灑進一片清新的太陽光
微風輕輕吹著樹葉搖晃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一個美麗的早晨

洗好臉、化好妝、穿著黑色貼身長洋裝
戴上鑲鑽的太陽眼鏡、手提我最愛的小包包
誰說出門旅行一定要穿牛仔褲一路到底
去大城市就要配合大城市的 style
最主要拍起照來也美美的
回憶起來才開心哪 ^^

離開我的青年旅館坐上開往芝加哥的捷運
芝加哥的捷運基本上蠻老舊的也很特別
窗外的景色更是值得我玩味
它們的住宅很特別
它們由木頭搭起來的後院常常放著兩張大椅子
這讓我想起一部電影 【神秘河流】裡
西恩潘跟凱文貝肯在後院交談誰是兇手的場景

我下了 grand 站之後又開始迷路了
不過美國人真的很大方、很願意幫助外國人
經由指點很快的我通過幾個小街道
來到Magnificent Mile (唸起來挺繞舌)
這條大道簡直是我的救星也是全芝加哥最有名的大道
幾乎所有的景點都在上面
無論你要搭船、上觀景台、去美術館、購物 ....
來到這一大道上我放下心理的大石頭
照了幾張相之後我走進 Starbacks 喝杯拿鐵
 
 
 
 
心情超級愉悅好像準備開發新大陸般的興奮
跟前面來自 Washington D.C.的老婆婆聊個天
(當然是請她幫忙拍照順便聊天)
我開始慢慢走向第二高樓 John Hancock Tower 方向

一路上簡直是名牌店林立
幾乎只要你說的出口的,它都在上面
忽然間我看到 Apple Shop
其他店的東西我買不起
但隨身攜帶 ipod的我可是它們的小客戶呢
再加上有一次去聽王文華的演講時
他秀自己去 NY SOHO 區的拍的 Apple 旗艦店
當時好生羨慕
沒想到芝加哥也有一家呢 ^^

雖然我從來沒有使用過 Apple 的電腦
隨便亂按一通的,我竟然連上台灣的網路
明日報當然是我第一要去的地方
看到我的好朋友在我的網站留言很窩心
所以我打了以下的留言給她們
心中有一個衝動好想告訴她們
芝加哥真的很不錯,妳們一定要來喔

Hi, My dear friends :

Now I’m Chicago Apple Shop in Magnificent Mile by myself.

Because KL have job to do. I don’t want to bother him.

I’m so glad to see your messages here. It makes me happy.

Travel Chicago by myself is a little lonely and my English is poor.

But the sightseeing is very beautful here and weather is good .

I think I can overcome my English ability and enjoy myself.

I really feel very happy these days not just because of love.

Relax and free , beautiful thing is the factor.

OK! I will go to the boat tour and see you next week. love you^^

我想從寫完留言那一刻起
我才真正開始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照片是 Magnificent Mile 街上一景
 

沛緹 2010-09-08 14:28:38

我期望的仍然是兩個人一起出遊
無論男或女
可以互相照應就好
因本人個性很迷糊,忘東忘西又唰仙
那次能全身而退芝加哥
算是很厲害的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一個人出遊過的經驗了

Martin 2010-09-08 13:58:15

謝謝妳的分享,
妳新加上來的照片我有看到.
年輕真好!
一人的旅遊其實很輕便, 矕好的.
帶著小小孩, 拖大帶小的出門,
一點都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