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16:53:03hollsnd

人若無情無人識,生而不愛何必來

清明的雨,沿著祭奠已逝親人的傷感,淅淅瀝瀝下到了今日。春雨透潤清冷,霸道地將心中掩藏的悲傷映入這天地的淚水中。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物  壯陽藥英文  壯陽藥成分仿佛時間倒回,那些已不在的身影又在眼前浮現,還有那麼多的遺憾、那麼多的不舍。止不住貪婪的滋生,若可以不逝去,那該有多好。

其實我也知道,悲歡離合本就是生命的一部分,人生長長短短皆有終點。那些觸動我們情感而在意的、牽掛的人終會離去,只是我們都願失去時能少一些難以彌補的遺憾,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ptt  壯陽藥藥局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推薦少一些無法償還的虧欠。悲傷和愛一樣,是止不住的。我本不願在悲傷的時候寫字,怕這種悲傷占據生命太多的時間,怕陷入人生本苦的謊言中難以掙脫,然而我亦不願那些曾擁有過的愛被遺忘。那些愛曾護佑我們成長,也給了我們永遠快樂健康的祝福,不能讓那些愛我們的人復生,唯有讓這些愛繼續留存在生命裏和我們的愛交互,讓這些愛存在的有意義。

古人雲:天若有情天亦老。我卻以為,這天地是有愛的,天若無情何必清明落淚,地若無愛何必四季輪回。世間萬物皆有情愛,只是我們不懂而已。大愛無情,是因這天地太廣闊,微小的我們何必去求這大愛。壯陽藥屈臣氏 壯陽藥香港 便宜有效的壯陽藥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種類我們本因愛而生,沐浴著愛生長,也應該留下愛才離去。愛我們的人那麼多,溫暖著我們的生命,人生怎能薄涼,我們應當讓愛延續。真心愛那些與我們生命關聯的人,正是生命的本能。人若無情無人識,生而不愛何必來,這世間唯真情才是生命的意義。

淚祭傷逝,酒慰凡生。紅塵俗世,因愛而溫暖,因情而繁華。那些逝去的人,何曾因愛過我們而後悔,我們又何必沈湎於悲傷中不自拔。這世間仍有太多美好了我們生命的人和事物值得我們去愛,護佑我們安暖的長者、陪伴我們歡笑的親友、給予我們滿足的幼兒、性功能障礙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陰莖增長 印度持久藥美妙了生命的春花秋月、充實了人生的成敗進退、調劑了生活的酸甜苦辣、統治了心魂的愛恨癡癲,哪個能舍。本為凡人,何必舍情而求仙神,當愛則愛,何必藏情而患得患失。愛是溫熱的,付出一分愛,當能讓這世間暖一分,唯有愛才能回報愛,唯有愛才能讓我們人生無悔。

世間有冷暖,人生有得失,誰願生命薄涼。清明的雨,淋濕了心底的思戀,亦洗去了記憶上的浮塵,心中對失去的不舍都化為眼前的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