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16:38:41hollsnd

人生取舍有無,知足得大自在

每次上沙盤課看到學員們手握沙子,任由沙子從指間滑落時都會輕輕的詢問他們“當沙子從指間滑落時你感受到什麼?”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物  壯陽藥英文  壯陽藥成分學員們回答說“越想抓越抓不住”,“越是用力越是漏的快”,“覺得來不及,來不及握住什麼”,“攤開手讓它自由的存在”……

所有的感受在表達時,總有那麼一絲落寞,就像沙子滑下去時的線條,細碎又不經意。人們總是會感慨時間的匆匆,從日出到日落,從少年到老幕。在感慨的同時又總是會想,我已經擁有了些什麼?才對得起已經過去的時光。

有幾套房子,有幾輛車子,有多少存款,有怎樣的位置。大抵以為,生活在現實世界裏,這些就是證明自己活過的樣子吧!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ptt  壯陽藥藥局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推薦可縱使擁有了非常多的物質,為何還是有很多人愁眉不展,痛苦不堪?還是有許多人心情煩躁情緒郁悶?

還是有很多人覺得自己沒有別人好,明明擁有了一個茶壺,卻覺得別人的花瓶更美。明明茶壺裏溢滿了茶香,眼睛裏卻滿是花瓶裏的鮮花,鼻子裏向往著花瓶裏的香氣。人們的心總是在得不到的幸福裏打轉,一步一步踏進了自己設置的圈套裏。

世界上本來什麼都沒有,當我們開始起心動念時,萬事萬物應運而生。正如佛家所說的“無中生有,空中妙有”。壯陽藥屈臣氏 壯陽藥香港 便宜有效的壯陽藥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種類有本來自無,有本為空,而在被創化出的那一刻,有成為了存在,而無卻被世人忽略。

人們太在意有的:有房,有車,有錢……這些給別人看的東西,而忽略了無的:無憂,無慮,無病,無災……這些給自己看的東西。

因此說,這世間人大多都是活給別人看的,能有幾個是活給自己看的呀!這世間人以為有的東西最重要,感知到內心時才發現,有的東西再多也取代不了看不見的無。或者說,一切看得見的東西都只是為著看不見的而顯化的。如果得不到快樂,那麼請試著看看自己能看到的東西。

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希望過的比別人好,活著也是在給別人看,活著活著慢慢迷失了自己。我要比別人嫁的好,要比別人工作好,要比別人事業好,要比別人能力好,要比別人生活品質好,要比別人家庭孩子好……

這無數個比較,讓自己在選擇愛情或婚姻的時候多了很多的顧慮,選擇也變得並不那麼純粹;在面對事業工作時,考慮更多的不是是否是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而是哪個賺錢更多,哪個更有地位;性功能障礙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陰莖增長 印度持久藥在投入專業上,無法潛下心專心專意,只想跟人一爭高下,決戰勝負;對待生活,不斷追求品質品味,不惜各種方式炫耀追求,而淡忘了幸福快樂的初心;面對孩子,不許落後,不讓孩子丟臉,必須不顧一切往前沖,哪怕孩子已是傷痕累累。

可事實是:有的時候就像沙子一樣,越用力,就越是握不住。越是強求,就越是都會失去。就如佛家所說:求不得苦。

人生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你有你的小確幸,學會享受自己的一份從容,自己的一份優雅,自己的一份擁有。要知道,當你知足的時候,那些看不見的無就會無處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