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16:05:47hollsnd

修一顆柔軟的心,得一世綿長的福

“時光知味,歲月沈香”。靜默看窗前飄雨,心思一寸一寸彌漫,任時光點點滴滴流失。

有多久,沒有這樣的靜下心來,看微風細雨,看歲月悠長?生命是一道淺淺的線,劃過歷史長空。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汗馬金糖 雙效威而鋼 萬艾可 超級艾力達人之於世,不過流光一瞬,眨眼之間。

生之為人,修一顆柔軟的心,與世界溫柔相待,是此生之所願。只是,每天忙忙碌碌,奔走在生活與理想之間,心在現實的頓挫中逐漸堅硬。似乎覺得,只有堅硬,才能讓自己的心不受傷害。

作家林清玄說過:“以清凈心看世界,以歡喜心過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軟心除掛礙”。

柔軟的心,能夠清徐掛礙,果凍威而鋼 必利吉 超級希愛力 印度樂威壯 液態威而鋼 印度威格拉能夠凈化這個世間的汙濁。因而,若人心柔軟,則世間安樂。雖然這只是一個期望,但對於自己,仍是一份自律。

若能有“心隨境轉是凡夫,境隨心轉是聖賢。用慚愧心看自己,用感恩心看世界(林清玄)”的心態,則人人都能有一次好的修行,能獲一份好的福報。

世間人,世間事,總是有因有果。因而,因果報應是人常掛於嘴上的。只是,即使知道有因就有果,有人也不願去種因的苗,只有等到果的報應來時,才後悔莫及。

我們都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人善之心,就是柔軟。善良雖是本性,卻與環境有著很大的關系:如果一個人一直生活在有愛有善的環境裏,犀利士20mg 超級犀利士  德國黑金剛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那她的心會是柔軟的,也會以愛以善來回報其他的人;若是一個人長期生活在惡的環境裏,那他再善的心也會練成惡的念,再柔軟的心也會變得堅硬。

所以,柔軟之心為何能修?就在於人如何在一個環境中去修煉自己。環境是外部的因素,是人難以輕易改變的,但人心是自己能掌控的。人若一心向善,自然就能如蓮出汙泥而一塵不染;人若心不向善,即使泡在純凈水裏,也仍會生出汙漬來。

修心,是一份“苦差”,因為所有的修行都得靠自己。人心向善或者向惡,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一念向善,終有福報;一念向惡,自食其果。

得一世綿長的福,日本2H2D金尊版 力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藤素 東革阿咖啡 汗馬糖是很多人的希望;修一顆柔軟的心,卻是很多人所做不到的。因為,得失之間,人總是想要得,而不想去失(付出);因為,得能讓人歡欣喜悅,失則讓人痛苦悲傷。在喜悅與悲傷之間,人自然是選擇前者的。這也是“修心”的艱難之處。

但世間的得失,總是有天意的。上天不會因為你不想失,而一直讓你得;也不會讓你一直失,而不讓你得。所以,不要以為你有“得”的福分,而不用去失。所有的一切其實都是公平的。

唯有先去“失”,maxman增大丸 VigRX Plus正品 vimax增大丸 2h2d持久液 永春糖 汗馬黑糖“得”來的才是堅實的。比方說,你上班掙工資,都是要先幹活,然後才有工資可得。不會有老板先給你發工資,然後再讓你幹活的美事;比如你想成功,總要先有一個奮鬥的過程,先去付出時間、精力、金錢,之後才有可能實現你的理想。

“修心”也同樣。想要有一世的福,就只能先去修一顆柔軟向善的心。雖然過程很苦很艱辛,但福的回報會是綿長的。

人在這世上,如何修心,如何得福,都在於自己如何修行。如何修呢?也許就是林清玄所說的:我們要輕輕的走路、奥地利增大膏 法國的確勁 犀利士 Super kamagra 日本興奮劑 美國卡宴用心地過活;我們要溫和地呼吸、柔軟的關懷;我們要深刻的思想、廣大的慈悲;我們要愛惜一杯青草、踐地唯恐地痛。這些,都是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