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16:34:13hollsnd

別等老了才明白,人要為自己而活

人生最瀟灑最愜意的狀態,想必就是為自己而活,不用取悅別人,也不用察言觀色,就這麼自由自在的,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付出自己所有的喜歡和熱情。

可是,在現實生活裏,希愛力TADARAD-5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5mg  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總有那麼一些討厭的聲音在宣揚“為自己而活”是一種醜惡的自私,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於是迫於輿論和道德的壓力,就這樣違心的生活在這個世間裏。

可是,恍恍惚惚之間你總是不快樂的。從對這個世界有感知開始,你就明明非常的喜歡鋼琴,喜歡那靈動而又跳躍的音符,喜歡那輕快而又緩和的旋律。

可是出身醫療世家的你,卻像個提線木偶一樣被安排人生軌跡,所謂的鋼琴夢想不過只是幻想。

為了家人的期許,為了他們的願望,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每日錠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能夠實現而選擇繼承自己醫療世家的事業,你還是選擇當了一個聽話的小孩,為了成全別人的幸福和期許而活。

你不敢勇敢地去突破別人對你的壓迫,更不敢忤逆家人對你的安排,從小的教育以及家庭的影響,讓你不得不做一個孝順的孩子。

只是遺憾的是,在孝順的過程當中,你這一場人生也不過是一場為別人而活的人生。

沒有想象之中的快樂,盡管獲得一份安穩而又有支撐工作,可也讓你你無時無刻不感受到禁錮和束縛。

活在家族的余蔭之下,讓你永遠都像一朵溫室裏的花朵。

可惜這個世界那麼的精彩而又充滿魅力,已經無法踏出半步去體會和經歷,這勢必會成為你一輩子的遺憾。

畢竟,這須臾的一生實在是有限,為了別人而活,就得放棄屬於自己的別樣人生。

你會對此而感到甘心嗎?好不容易成為一個幸運者,犀利士每日錠保養 犀利士每日錠ptt 犀利士每日錠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降臨到這個世間,去感受這個世間的鮮活,卻深深地讓自己活成了一個傀儡,你的心,何嘗有過一份暢快?

醒醒吧,別等老了才明白,人要為自己而活。

每個人的骨子裏都存在著一份自私,這份自私並不是羞於見人的劣根性,而是一種自我保護,自我成全和自我實現。

它是人性裏確確實實存在的一種客觀,你實在是沒有必要去回避它,也不要聽信別人的片面之言,就覺得為自己而活是一種自私自利的表現。

要知道,不為取悅別人而活,勇敢的去愛,去奮鬥,去犯錯,最終一定能夠收獲成長的。

這人生終究是屬於你自己的人生,可你活著的目的,定是為了尋求自己的幸福和快樂,既然如此,別人是否喜歡有什麼可在意的呢?

或許有的時候,你確確實實需要聽從父母的一些建議,但這並不代表,你需要跟著父母的安排而前進。

你是一個獨立存在著的生命,在感恩父母賜予你生命的同時,你也需要有自己的人生。

在獲得良好的溝通之後,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吃法 犀利士5mg心得 犀利士5mg副作用你完完全全可以去追求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喜歡。

其實,你應該明白,被你所喜歡的,不一定能被人所接受,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每個人追求不同,想法不同,那麼自然而然,所做出的選擇也不會相同。

永遠都只能夠代表自己,不能夠代表別人,相同的,別人也不能夠代表你。

所以,你要學會成為自己,回歸到自己的內心,聽從自己的內心,去實現自己內心深處最高的呼聲。

不要太過於在乎別人的評價,能夠懂得你的人自然而然會支持你的選擇,而無法懂得你的人,任憑你如何解釋,如何去說服,也沒有辦法讓她與你站在同一陣線。

所以,因著心之所向,勇敢的為自己而活,趁著年輕,就努力的自私一次吧。

為自己活過的你,到人生的盡頭之後,一定不會感覺到悔恨的,不管成功與否,不管失去與否,你都將會為了勇敢的自己而感到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