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6:10:23阿薇薇薇~

被鎖在門外 ..


昨天和雅莉坐在 310 公車上聊天

手機響了 ..






我:喂~~

媽:你今天有沒有帶鑰匙?

我:沒耶

媽: ... 現在家裡沒人在家耶

我: ... 喔,我自己想辦法

媽:他們大概要 8 點才會到家

我:(看看手機現在才 5 點又多一點點 ...)






想什麼辦法啦

幹麻不早點打電話 = =

(明明是自己的錯現在在牽拖 ...)

下了公車轉公車

回到家也才 5 點多






想說回家看看信箱裡有沒有鑰匙

真是個天真的想法啊我

當然沒有啊 ...

一個人很可憐的走在新莊的街頭

本來想說快點回家好好睡一下的ˊˋ

現在我是要流浪到哪裡啊







走走走,走到有賣很多吃的地方去

那裡我覺得比較有安全感

坐在一個陌生人的機車上發呆想著是要去哪裡





要去麥當當嗎?  可是還要走一大段路,我都快累死了

去漫畫店打發?  我都想睡了還看什麼漫畫

去哪個同學家?  每個人的家都遠的我走不到

去吃東西?    哪家店可以給我坐上兩個多小時的= =






起身又開始到處晃

看可不可以找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收留我的

哎 .. 人在衰的時候就真的很衰

哪有那麼好遇到的啊






最後還是決定買東西回去家裡等他們回來開門

平常吃東西快的跟什麼鬼一樣

今天突然放慢速度吃

你們啊 ... 更鄧來喔~~~





7 點多 ...

看到一個平常早上坐車都會看到的人

很可惜我們不認識

不然我至少找到救星了 ...






大概是開運了吧

我們四樓的鄰居啊發現我進不了門

他問說有沒有什麼他可以幫忙的

要不要幫我找人來開門? (麻煩別人好像不太好)

有沒有打電話給我家人? (打了打了)

吃過飯沒有?      (剛吃飽)

還是要去他家等?    (很尷尬吧)






我:哈,沒關係啦,他們差不多要回來了

鄰:好好,那有什麼問題你在按四樓的門鈴!!

我:謝謝!!







過了一會 ..

里長家的媳婦回來了

他看到我一個人很可憐貌坐在外面等門開



鄰:你進不了門嗎?

我:對ˊˋ

鄰:那要不要來我們家等?

我:沒關係,他們要回來了

鄰:喔,要回來了喔,好好好,那小心喔!!

我:謝謝







突然發現在我們家附近的鄰居人都真好ˊˋ

都願意收留我啊 ..









8 點

我小姑姑、小姑丈載著我阿嬤、弟回來了




嬤:你有沒有吃?

我:有

姑:你錯過好料了,我們剛吃飽才回來

我:(晴天霹靂...)













都怪我幹麻不帶鑰匙

是笨蛋嗎?

哎 ..

這就是所謂的報應吧 ..

上一篇:鼻水流一天

30922 2007-10-21 04:47:22

喝喝 = .. =
下次記得帶把鑰匙在身上以備萬一吧!

看到你家門鈴掛在門上都用不到...
真的有心酸的FU...- -&quot

30922 2007-10-18 09:36:50

該說你笨 (?)

有誰出門不帶鑰匙的= =...

應該只有你吧

傻小孩...

版主回應
每個人出門都會帶鑰匙嗎?
我以為我們家會有人在ˊˋ
當時連按門鈴都不會有人出來開門 ...
真不曉得門鈴擺在那裡是幹麻的
好心酸
2007-10-18 2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