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0:13:17阿薇薇薇~

高中生的畢旅?


話說昨天的軍訓課在音樂教室外面上

為什麼昨天的事要今天打

因為我累了~"~










就在聊到沒話聊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 "畢旅" 這個話題的

嗯嗯~畢旅是實商以外最期待的事吧!!

暗中..

我們偷偷的計劃了一切(竊笑) 









 
就如巧婷說的 

我們都說好要和誰同房睡  4人? 6人? 8人?
 
和誰坐在一起  其實是都沒差啦 

連背包裡要放什麼都開始想了呢!!

話說高中生的畢旅背包裡都裝些什麼呢? 








經過討論~~

清潔用品都自己帶,除了像浴巾那種大型物

李巧婷說他一定要帶毛毯

我是覺得都大包小包了還要帶個毛毯= ="  你是打算住幾天...

怕睡覺被拍?  我有我獨特的睡法=ˇ=






 
為什麼說不要帶零食? 

又為什麼吃不完?
 
那不是一天就可以解決的事嗎?
 
我還是想帶^^







還有啊

一些玩的也要帶

像是麻將、撲克牌、圍棋、跳棋、象棋 ...

最近因為過年的關係,都很想學麻將呢!!   哈~
 



 


又經過研究討論 

其實也只有我和李巧婷在說 

這樣似乎太重了? 

所以我們必需發揮經濟學 "分配" 的效益(好像不是用在這裡= =)

 



 
因為和李巧婷一樣 

所以我就直接複製過來啦 



---------------------------From 李巧婷-----------------------------

我  帶花去 帶紅心去 帶白色象棋去 帶跳棋紅棋
巧婷 帶筒去 帶黑桃去 帶黑色象棋去 帶跳棋黃棋
詠茹 帶條去 帶梅花去 帶圍棋白子去 帶跳棋綠棋
盈蓁 帶萬去 帶方塊去 帶圍棋黑子去 無法分配 

-------------------------------------------------------------------- 

 






如何如何? 

還需要帶什麼嗎? 

 




手機、相機  ...  相關的產物都必需帶去 

像是電池啊、充電座啊 .... 







車上也一定要有卡拉ok啊 

希望他會有五月天的新歌 

最好是最新的更新 

這樣可以整車high到都感覺到車子在晃動 

也一定會點些頗有笑點的老歌 

大家都知道的= ="

很老梗卻很有笑點

好像畢旅不點像 "飛龍在天" 就沒去過畢旅的樣子

對對對~~  愛台灣,帶動大家吧~~

 




 


 
還有半年多 

很快很快!!
Queen -I s Me 2007-03-07 19:22:35

我想唱舞女= =
剛又想到一首五佰前一陣子出的歌
很爆笑~唱了一定很有笑點
不過............................我不敢唱~~>/////<

版主回應
唱五月天的軋車好了
大家HIGH吧~~(踩在椅子上跳)
2007-03-07 19:35:44
[ 天,, ] :;* 2007-03-06 22:19:32

我想唱[快樂出航日]跟[路邊野花不要採]

版主回應
我比較喜歡 &quot一支小雨傘&quot 2007-03-07 18: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