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8:31:26阿薇薇薇~

下學期行程

 
話說...



星期四的時候聽到廣播說中午樂隊二年級全部集合

喔..




一到合奏!

呀? 鍾教練、吳教練?

怎麼了怎麼了?

平常兩位教練不會來啊!!






原來是要講廈門的事

兩位教練說他們才從廈門回來

拿到邀請函了

就看我們到底要不要去






其實我覺得是個難得的經驗

不去?

我覺得我會後悔

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去

不敢期待

怕希望會落空!!

 



打擊的同伴們:

  你們也要去啊~~







星期五教練說了我們下學期的行程





1/29 (一) 寒訓開始   ~   2/9 (五) 寒訓結束



據說我們是要走隊型?  怎麼有點恐怖..








3/4 (日) 我們室內樂的決賽開始



不知道會不會練上次播放的那首 007 + 鐵達尼 + 一堆ooxx

我好愛那首,很有 FU 唷!!

會讓人不知道覺想笑








3/7 (三) 電丙術科考

別懷疑,真的是在星期三

老師說那天要請公假外出去考試

但修修好像說他不是在那天考耶,是在 2/28 ?

好笑了,星期三班上不會只有你一個吧?

哈*








4/14 (六) 室外樂預演

就是俗稱的預演嘛...




4/22 (日) 室外樂正式

有預演就有正式嘛...








5/4 (五) 大專院校開場

教練說什麼大專院校開場表演什麼的

什麼什麼啊?

開場? 開什麼場?

開校慶? 比賽? 還是....?

星期四沒說有這個啊

怎麼今天就多了這一場?








5/6 (日) 總統府升降典禮

教練說什麼

那天就到總統府去拍拍照、參觀參觀、玩一玩

然後時間一到就去吹個什麼樂的?

接著回家..

不了不了
 







6/9、6/10 (六、日)

我們二年級舉辦實商

唷唷!!

大家要來喔

讓我們賺錢吧~~








7、8 月要去廈門 6 天 5 夜

前提是有要去的話

難得的機會...

有點心動!!








打擊的,我們要同進同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