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1:44:27ピンク

悩みに直面します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如果總是在不如意的圈圈中打轉

會看不到圈圈外的風景



誰沒有煩惱呢

只是多寡罷了

我只要有什麼煩腦我一定會找爹娘

有人想誰會有心事就跑ㄑ跟爸媽說捏! (那個人就是我= = 抱歉喔!)

爹爹呀!

我只要把煩惱跟ㄊ說

ㄊ總是會想盡辦法開導我 (當然ㄅ是無稽之談)

ㄊ會把從前ㄊ碰過的相關問題和我說說

人有煩惱才會成長

當ㄋ突破這關卡

ㄋㄉ智慧將會提升

或許ㄋ自己ㄅ知道

無形之中ㄋㄉ智慧增長許多

我這個人隨隨便便都可以煩惱

家裡的事啦、學校ㄉ事啦、功課的事啦、朋友ㄉ事啦

連半路發生ㄉ事都可以煩惱

但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不開心

或許當下真ㄉ覺ㄉ很槓

時間久了

會發現那些煩惱變ㄉ微不足道

但是卻成為人生旅途中ㄉㄧ次經驗

娘阿!

我告訴她煩惱

ㄊ是不會給我任何意見

所以當我不希望別人給我意見時

我都會找娘

我跟ㄊ說

ㄊ聽

講完後

發現心情好多ㄌ (因為問題都丟給娘XD)

如果這件事真ㄉ...真ㄉㄅ想讓人知道

就偷偷寫在小本子裡

ㄅ爽ㄉ話還可以燒掉 (請小心燒,別釀成火災。小心火燭!)

曾經我ㄅ知道為ㄌ什麼事氣個半死

我就拿出我ㄉ計算紙

拿原子筆在紙上大力ㄉ亂畫

紙都劃破ㄌ

但是心情有舒坦多 (別拿筆刺人啊!!!!)

有煩惱ㄉ時候

別在那裡自怨自艾

怪老天怎麼都ㄅ幫你

老天ㄊ是在幫ㄋㄚ

這是考驗

通過考驗會學到更多

所以

請勇敢面對ㄋㄉ考驗吧!

頑張ります

上一篇:小小抱怨

下一篇:認識新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