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1:50:04‵ 綠♥ ′〃°

我們之間 越來越遠 了...

 
時候覺得我們之間怪怪的

有時候覺得我們之間變甜蜜

有時候覺得我們之間很陌生

有時候覺得我們之間是情人

有時候覺得我們之間愛生氣

有時候覺得我們之間很快樂

 

這些 已經讓我分不清楚 我們到底是不是情人

 

 

我知道我很任性   很小孩子脾氣 很討人厭

 

可是 這就是我呀!! 要我改?! 根本是不可能嘛!!!

 

 

如果真的累了   就放手吧!

 

不想看你這麼累   我知道我總是在拖累你

如果沒有我了 你應該會變得很自由 很輕鬆

沒有我了 你應該會比跟我在一起還要快樂

 

我真的 很'想看到你是快樂的

 

不想要看到你 每次都因為我 心情都不好

 

 

 

 

親愛的 累了 就放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