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7:01:52‵ 綠♥ ′〃°

Honey I Love You

親愛的

我們現在又回到了原點

我會一值在八里等你來

不管要等多久 

我都會等你來陪我的

 

我相信

我們不會因為這樣的距離而分開的

我們一定會越來越愛彼此

 

我想要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都不分開

我想要一直牽著你的手不放

我想要跟你一起走每一段路

我想要跟你一起難過、哭泣

我想要跟你一起開心、微笑

 

我想要跟你很多很多

我最想要的是

你可以每天都在我身邊

每天都陪著我

每天一早起來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

 

老公

我們一定可以永遠永遠都在一的

對不對押?!

 

老公

我好想你好想你

有控一定要來陪我唷!!

我會等你的

我會永遠永遠都等你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