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19:46:35小花花

沒有這一天故事版

對上ㄌ那雙勾人ㄉ眼
不大清楚她眼底憂鬱為何而來
粗框眼鏡似乎讓她格外神秘
話不多ㄉ她只是坐在那
沒意和任何人打交道
整個bar裡頭
只有她是安靜的
就這樣默默ㄉ坐在那喝酒
看樣子不像失戀
也不像是來尋找下段戀情
就只是單純來坐著
看著好幾個女生走去和她搭訕
全都無功而返
<有趣!>不自覺我脫口說ㄌ這句話
對她的興趣又添ㄌ幾分
緩緩ㄉ走向她
坐在她身旁
她目光仍是落在她杯中
全沒有轉過來看我一眼ㄉ感覺
<真特別>我這次默默ㄉ想ㄌ這句話
<hi~do you like kobe ? >
我想對付特別ㄉ人就要用特別ㄉ方法
果然
<yes,you are lakers' fan?>
她用幾乎是肯定ㄉ語氣問我

試著想把她帶出這間bar

她似乎很喜歡用肯定語氣問我問題
<well,I want to go to seattle coffee shop,could you.....>

想不到她這次那麼容易就答應ㄌ
她是對湖人感興趣還是咖啡呢?
who knows. it's ok


<妳在bar時很安靜,為什麼呢?>
<嗯哼~我.不習慣和陌生人講話>
那我不是陌生人嗎?哼~先不拆穿妳
<喔喔~原來~那妳為什麼到那勒?>
<我想去一個人靜靜,但似乎找錯地方了>
哼~當然囉!我看妳是別有用心吧~再來試探妳一下
<哈~很多女生和妳搭訕,都沒喜歡的嗎?>
<我喜歡特別ㄉ東西,人也一樣>
哇哈哈~該說我聰明嗎?竟然用對方法ㄌ
<喔?那..妳有沒有女朋友?>
<..............................>
在我以為她根本不會回答我時,她緩緩ㄉ說出
<沒有>
看我不相信ㄉ眼神,她說了
<我沒找到和我志同道合ㄉ人,總是會有些矛盾存在我心頭,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單 身的,你呢?>
<我?沒什麼好說的阿>
<有沒有女朋友了呢?>
<沒阿~我一直以來都是單戀~呵~習慣啦>
<嗯............................................>
她又開始她ㄉ大大大沉默
<那.........................我們交往吧>
<好ㄚ>














這是一個虛構ㄉ故事
應該不會有那種事發生
好男人誰不要
更不會這種幸運事出現ㄉ
隨便寫寫
別在意